• 气体悬浮反应器
  • 用电解法处理含铬电镀污水的沉淀物制造教学用催化剂
  • 燃气透平动叶片冷却剂通道的改进结构
  • 冷却和净化发生炉煤气与高炉煤气的方法和实施本方法的装置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专利 >>过期专利

一种从哺乳动物获得适于自然或人工受精性产物的方法<%=id%>

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专利代理部. 代.. 理.. 人:. 顾柏棣; 辛敏忠
    . 摘要 .
    . 本发明系关于哺乳类产生适用于天然或人工受精的性产物的过程,即在动物出生前后、幼年期,青春期和成熟期以及在给定的情况下,通过调节其性器官的功能使之产生子代和数倍地增加产生性产物的能力,其生产水平远远高于各种系通常的平均水平.按照本发明,哺乳类动物可用下面的化合物处理,最少一次,最多60次.此化合物的分子通式为:Glp-His-Trp-Ser-Tyr-X1-X2-X3-Pro-X4
    . 在哺乳动物(引申为媒介体)出生前后,在幼龄期、初情期和成熟期以及在给定的情况下调节其性器官功能,使之产生子代和数倍地增加性产物的产生量,并使其生产水平远远高于各种系通常的平均水平,产生适用于天然或人工受精的性产物的程序,其特征在于:媒介体用一种九肽-烷基酰胺或十肽-酰胺最少处理一次,最多处理60次,优选次数1-5次,此活性物的通式为:  Glp-His-Trp-Ser-Tyr-X↓〔1〕-X↓〔2〕-X↓〔3〕-Pro-X↓〔4〕(Ⅰ)  其中:  X↓〔1〕系glycil残基或别的天然的或合成的D-氨基酸残基  X↓〔2〕系带有烷基、苯基或含有1-4个碳原子的triptophyl基侧链的L-氨基酸残基  X↓〔3〕系带有含1-4个碳原子的烷基侧链或含2-4个碳原子的链烷酰胺基侧链的L-氨基酸残基  X↓〔4〕系glycil-酰胺或含1-4个碳原子的链烷酰胺基  此外,也可用此活性物的盐类或金属复合物,使用剂量为0.01-500微克/每公斤体重(bwkg),优选1-100微克/每公斤体重,个体处置的时间间隔最少2小时,最多7天,以2-8小时更为适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