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轧钢管余热处理及其冷却装置
  • 从液体中除去磁性异物的方法及装置
  • 用于从船上卸下散装固体货物的活节臂机械
  • 用于治疗心血管疾病的1,4二氢吡啶衍生物的制备方法
  • 多卤烯烃衍生物的杀虫用途
  • 稳定以锌、铝或镁作为反应阳极的电化学原电池的一个方法和用该方法获得的稳定阳极,以及包含该类阳极的电池

窄频短震地震勘测系统<%=id%>

性和幅值.本发明采用宽频带发射、窄频带接收系统.通过对窄频带地震信号进行相移叠加处理,获取窄频短序列地震波记录.运用本发明可进行浅层反射地震勘测、测定岩体动力学参数、提高深层地震勘测精度.
    . 本发明为地球物理地震勘测系统。通过人工瞬时激发震源(*、锤击等),使宽频带地震信号进入被测地质介质。本发明的特点是,在地震仪所接收之宽频带地震信号中提取足够能量的窄频带地震信号。将此窄频带地震信号与相移180°之后的用一窄频带地震信号相叠加,以获取窄频带短序列之地震波,达到正确辨认地震初至和续至首波之波速、极性和幅值之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