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半导体激光激振测振仪
  • YAG激光版辊雕刻技术
  • 无铝新材料量子阱大功率激光器

ArF准分子激光振荡放大系统<%=id%>

所属分类: 激光 项目来源: 自创
    技术持有方姓名: 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所在地域: 安徽
    是否中介: 否  是否重点项目: 否
    技术简介:
    “ArF准分子激光振荡放大系统”为国内首次研制成功。振荡级和放大级共用一只闸流管作为开关元件,通过主回路的时间延迟匹配,有效地解决两台器件的放电抖动,实现了ArF激光(193nm)的振荡放大。整个系统的技术路线和工艺设计具有创新性和先进性。该系统达到下列主要技术指标:1、激光单脉冲能量:>55mjJ;2、激光输出量不稳定度:<~5%;3、激光脉冲宽度:20ns;4、激光束发散全角:0.08’0.2mrad;5、单次冲气寿命:>10万次脉冲;6、器件工作重频率>3HZ;7、振放系统的放大倍数:~45倍。中心波长193nm的ArF准分子激光振荡放大系统可有效地产生高功率、高能量、高光束质量的脉冲激光辐射。 在激光化学、激光生物学、激光光谱、表面物理等领域具有十分广泛的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