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菜育种材料和方法研究
  • 温室、大棚用脉冲灌溉装置
  • 固体发酵法生产饲料级核黄素

所属分类: 牧业 项目来源: 自创
    技术持有方姓名: 江南大学 所在地域: 江苏
    是否中介: 否  是否重点项目: 否
    技术简介:
    近十年来挤压膨化技术已成为发展速度最快的饲料加工技术。挤压膨化技术集物料的输送、混合、高温、高压、高剪切作用于一体,易于对物料进行物理、化学或生物处理。作用时间短,营养成分损失小,应用面广。应用范围:1、水产及经济动物饲料膨化制粒:可提高饲料,特别是淀粉粉质的消化率,且显著改善颗粒的耐水性,符合动物的摄食习性。2、大豆饼粕生物效价的提高:大豆饼粕、全脂大豆经挤压膨化加工,可使大豆中抗营养因子灭活,脲酶活力达到国家标准,而营养成分的损失降至最低,改善了饼粕的风味与适口性,提高了饲料报酬,可以用于乳猪及仔猪饲料。3、饲料新资源的开发:膨化羽毛粉、蛋白质含量大于80%,蛋白酶消化率达90%。含毒饼粕、田青籽粉的挤压膨化去毒,添加量达10%,无不良反应,适口性好。发酵糟渣、高纤维饲料的膨化处理,提高可溶性纤维的比例,改善消化性和适口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