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00t/y恶草酮草药及其制剂
  • 利用啤酒糟(液)制取发酵蛋白饲料
  • 新疆100万头土牛胚胎移植品种改良产业化项目
  • 紫黑色营养小麦综合开发与产业化
  • 节能高产低耗繁育罗氏沼虾项目

提供无菌蝇取养殖及蛆壳提及丁质、鸡蛋请提酶、芽苗菜、水质等技术<%=id%>

所属分类: 农业 项目来源: 成果推广计划
    技术持有方姓名: 新泰市绿色农业科技园 所在地域: 山东
    是否中介: 否  是否重点项目: 否
    技术简介:

一、无菌蝇蛆养殖及蛆壳提几丁质技术
    苍蝇具有惊人的繁殖力和丰富的养分,是上等蛋白饲料,还可开发医药、保健、生化、农药及化工等多种产品。据测定;干蝇蛆粉含粗蛋白质59%-65%,脂肪12%,氨基酸总量为43.83%,是鱼粉的3.3倍。在资料中添加适量鲜蛆喂鱼增产22%,喂鸡产蛋率提高11%-25%,喂猪生长率提高19.2%-42%,且节省饲料20%-25%。苍蝇养殖技术简单、成本低廉、经济效益显著。
    几丁质广泛应用于众多领域:医药业,如手术缝合线、人造皮肤、人工肾脏等;食品业,食品保鲜剂、添加剂等;化妆品,高营养,高蛋白,易吸收将成为划时代的高级化妆品;保健品,营养棉衣,真正起到保健作用,大大提高保健效果。另外还广泛地应用于化工、纺织、烟草、污水处理的领域。
    该技术包括笼养,大棚温室养殖技术,蝇蛆加工、蛆壳几丁质等的可行性研究及工艺流程。vcd教学光盘一套,全套技术资料。工本费共计:480元
    二、鸡蛋清提溶菌酶技术
    溶菌酶又称胞壁质酶或N-乙酰胞壁质聚糖水解酶,是一种国内外很紧俏的生化物质,广泛应用于医学临床。具有多种药理作用,能抗感染、消炎、消肿、增强体内免疫反应等,有抗菌的作用,常用于治疗五官科多种粘膜炎症、皮肤科带状疱疹等疾病。是优良的天然防腐剂 ,可用于食品的防腐保鲜。尤其重要的是近年来溶菌酶已成为基因工程及细胞工程必不可少的工具酶。随着生物工程的发展,提取溶菌酶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 目前医药工业上所用的溶菌酶主要是以蛋清为原料提取结晶    溶菌酶对于革兰氏阳性细菌有抗菌作用,对于某些细菌还有杀灭效果。应用于治疗急性鼻炎、婴儿哮喘、气管炎、口腔炎和中耳炎等。制取的溶菌酶各地生化制药厂、生化研究所、食品研究所等均有收购,可联系出售,利润丰厚。

本中心现向广大朋友推出第二代鸡蛋清提酶新技术,简单易行,所产产品经收购部门检测其纯度大大提高,该技术含VCD光盘一张,详细的技术资料一套。函授费共计:380元(并增鸡蛋壳提酶的书面资料。
    三、立体无土栽培芽苗菜技术
    提起芽苗菜,人们首先想到的是由黄豆、绿豆发芽而得的豆芽菜,这种传统的芽苗菜是老百姓最喜爱的家常菜之一。但在近年来,市场上新出现的各种豆类、谷类、蔬菜的种子等培育出来的芽苗菜,已走上了人们的餐桌,如豌豆苗、香椿芽。与其他蔬菜相比 ,芽苗菜可谓是一种集卫生、营养、保健于一体的健康食品。引起口感柔软、营养丰富、风味独特、各具特色的保健作用而在我国各地不少大中城市形成消费热潮 。
    芽苗菜简单易行,可在庭院,也可在阳台,产品四季不断,周期12-15天管理简单,循环作业。月可获利千余元。 该技术含vcd光碟一套及全套的技术资料,红油香椿种子一袋,成本费:180元

四、药用水蛭养殖技术(包括选种、养殖、加工干品技术)
     水蛭为水蛭科动物日本医蛭、宽体金线蛭、茶色蛭、细齿金线蛭,别名蚂蝗、肉钻子。它以干燥全体入药,含有水蛭素和蛋白质,有抗凝、破瘀血的功效。由于国内外对水蛭的需求量较大,供需矛盾突出,近几年来已成为世界性的紧俏中药材之一。因此,人工养殖水蛭前景看好。
    水蛭抗病力强,适应性好。以水中浮游生物,田螺,动物血块等为食。管理粗放,投资成本低。繁殖力强。是特种水产养殖的一较保险的高效项目。
    该技术含vcd 光盘一套,以详尽的技术资料一套,工本费:160元(可提供大型养殖场选育良种,并提供收购药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