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冬虫夏草子实体规模化生产技术
  • 开发生产300吨利美康减肥胶囊
  • 开发生产6000吨活力口服液
  • 贝母种类识别的5S-r核糖核酸间隔域序列
  • 测定蛋白酶活性的改性荧光蛋白质
  • 一种在人类胚胎癌细胞群中,由维生素酸引起的神经细胞变异过程中向下调整的新型顺序
  • 利用酒糟生产饲用单细胞蛋白源

细菌表达系统<%=id%>

所属分类: 生物技术 项目来源: 自创
    技术持有方姓名: HKUST RandD Corp Ltd 所在地域: 港澳台

这项发明提供了一种保护核酸内切酶的vegI助催化剂,构造成分相同,细菌转换相同,结构相同的表达产品。这种表达产品是用相同的细菌转换、通过相同的方法产生的。我们还提供包含vegI助催化剂结构转换的E.大肠菌,以及用所述E大肠菌转换得到、生产方式与之相同的表达产品。
    预计市场规模:由于我们所发明的产品可用于生产一系列有价值的蛋白质,如荷而蒙、因数、纤维素酶等降解酶等,因此会有很大的市场。另外,如果保护性的核酸内切酶能够被隔离的话,它在基因工程过程中也将可能有重要用途。
    估计vegm能促进各种蛋白质的分泌和生产,特别是那些使用其他小剂量B中对于调节控制有困难的蛋白质。
    预计它能协助生产那些作为细胞外产品的异质蛋白质,通常这类细胞外产品更稳定、生物特性更活跃、更易于检测和提纯效率更高。
    vebm包含所有有效的调节因数,可以很容易地从一种带菌体转移到另一种带菌体上。
    由于在E大肠菌中Veg和Vegm过滤片都能良好地动作,因此它可以替代小剂量B,作为表达异质蛋白质的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