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酵母金属硫蛋白

所属分类: 生物技术 项目来源: 自创
    技术持有方姓名: 上海市科委 所在地域: 上海
    是否中介: 否  是否重点项目: 否
    技术简介:
        以植物细胞分化原理并应用生物工程技术将稀有的观赏植物进行试管快速繁殖,选出试管繁殖工艺流程成熟的十种植物28个品种制成试管植物的旅游商品,其特点如下:1、大多数国个引入的名贵品种。2、轻使易带,重总50克。3、易于保存,试管内系无菌小苗具有生命活体,稍有光可保存2-3个月。4、免予检疫,因无菌操作和较长时间无菌培养制作而成。5、实物,图片,说明三位一体的有生命商品,利于了解又可吊挂欣赏,也可取出长成大的植株供长期欣赏。以试管植物作为商品在国内属首次。本成果已获国家科技成果证书。证书编号006992。美国、澳大利亚有类似商品出售,我国尚未形成产业。本产品的出现体现我国植物生物工程研究水平,可以达到工厂化生产。由于是生物制品,需要无菌操作所应有的设备和厂房及各种操作工具,需一定的投资量。更需要了解市场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