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空小包装蔬菜
  • 高品质浓缩磷脂及其酶法改性生产
  • 米团花色素的提取方法及其应用
  • 保叶保花保果素
  • 茶氨酸的合成方法
  • 鲜红枣、荔枝保鲜剂
  • 海藻的提取方法

新一代灭毒杀菌外用及内服口服液<%=id%>

所属分类: 轻工食品 项目来源: 自创
    技术持有方姓名: 兰州生产力促进中心兰州市东岗西路606号 所在地域: 甘肃
    是否中介: 否  是否重点项目: 否
    技术简介:
    该公司与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师共同研制的新一代杀菌外用及内服口服液,采用中西医药物提取技术,科学配伍精制而成,具有高效广谱的灭毒杀菌作用,对革兰氏阳性菌、阴性菌。支原体、衣原体、滴虫、霉菌等均有快速灭毒杀菌作用。经原甘肃省卫生厅,卫生防疫站检测结果表明,原液用于病灶2分钟,对金*葡萄球菌、大肠杆茵、白色念珠菌的杀灭率均为100%。四月初,根据SARS的病毒特点,研制人员又用中药提取技术,对原药剂进行研制,经试验对动物冠状性病毒有灭活作用。本液原经过小白鼠实验。毒性经静脉注射,对小白鼠的LD50为25mg/kg。经皮*射,LD50为32mg/kg。经口服LD50为2000mg/kg。本人每天服用2ml,连续一周,地异常现象。动物实验及已经有九位志愿者进行口服及外用试验,灭毒杀菌效果好,也未发现异常反应。
    项目总投资1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