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层共挤热收缩膜
  • 复合酶制剂的生产与应用
  • 纳米超细技术提取胡萝卜原汁原浆及开发利用工业产业化

康思得蛋白质粉介绍<%=id%>

所属分类: 食品 项目来源: 自创
    技术持有方姓名: 深圳市康思得蛋白质工程有限公司 所在地域: 广东
    是否中介: 否  是否重点项目: 否
    技术简介:
    蛋白质和核酸是生命现象的物质基础,核酸分子携带有遗传信息,从根本上控制生物的表型,而蛋白质分子则肩负着各种生理上的功能,从整体上维持生物机体新陈代谢活动的进行。在生物体中,蛋白质分布广,含量有高有低,功能多种多样。它们有的起催化作用,促进生物的新陈代谢;有的是抗体,负责预防疾病;有的是激素,在体内起各种调节作用;有的是载体,担负体内的呼吸与运输;有的是受体,接受并转换外界化学及物界信息;有的是核酸结合蛋白,对信息的表达起调控作用。蛋白质在临床的应用非常广泛。在临床上不论是外科手术病人,还是肿瘤、内科疾病、传染病等。由于创伤,手术感染、炎症、脓毒症,会引起患者机体内神经、激素与身体代谢的一系列复杂变化,营养问题主要是蛋白质及热量的营养不良。病症与营养之间存在一个协调的相互作用,这个作用是双向性的。康思得蛋白质粉是采用无任何污染的大豆和牛奶经生物工程的相关技术炼制的一种优质蛋白质。由20多种氨基酸经a-肽健结合,含C、H、N、O等元素的一类高分子物质。其中九种必需氨基酸比值及基本数量的评分,符合联合国(WHO)建议的理想模式和美国推荐的高质量模式。营养价值与人体蛋白质组成很接近,易被机体吸收和利用。产品特点:高蛋白(每100g干品中蛋白质含量在85%以上);低脂肪(脂肪含量在4%以下);低胆固醇(不含胆固醇);低热量(每100g干品提供的热量仅为250ml牛奶的1/3);高营养(营养价值接近母乳);食用方便(营养价值接近母乳);食用方便(铝箔袋装,卫生方便,直接冲服,无需煎煮);物美价廉(其价格相当于同类进口产品的85%);极易吸收(消化吸收率为96.39%,净蛋白利用率为81.12%);纯天然、无污染(不含糖,不含香精,不含色素,不含防腐剂,不含兴奋剂);适用广泛(满足消费者在临床营养,运动营养,保健营养等方面的保健愿望和保健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