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支睾吸虫病疫苗和诊断试剂盒
  • 动物包虫病疫苗和诊断试剂盒
  • 雷灵芝营养液、二十五味松石丸、二十五味珍珠丸、二十五味珊瑚丸
  • 尿液计量瓶
  • 全溶性止血纱布
  • 自体式防逆流负压引流瓶(伤口负压引流瓶)
  • 大容量体外负压引流瓶(胃肠减压引流瓶)
  • 可调式波浪康复治疗床
  • 新型紧急床边心脏起搏装置
  • 抗人食管癌核仁抗原单克隆抗体(1-7/E)诊断试剂盒的中试及推广

人类优生技术--胚胎植入前遗传前诊断的检测试剂的开发技术<%=id%>

所属分类: 医药保健 项目来源: 自创
    技术持有方姓名: 中山大学医学科学处科技开发科 所在地域: 广东
    是否中介: 否  是否重点项目: 否
    技术简介:
    人类胚胎植入前遗传学诊断(PGD)是辅助生育技术领域的新技术,是发展迅速的辅助生育技术与日新月异的分子生物学和遗传学技术有机结合的产物。它针对遗传致病基因携带者,在胚胎植入前对胚胎进行遗传检测,选择正常的胚胎移植入子宫,防止病儿或致病基因携带者的出生,以达到优生的目的。在PGD领域内占重要地位的基因芯片检测技术必将得到进一步发展和应用。本中心在PGD领域走在国内的前沿,目前已具备成熟的人类胚胎活检技术,单细胞基因检测及染色体检测技术。
    目前发现的遗传开门见山已超过5000种,我国每年有30余万新生儿为出生缺陷患者,出生缺陷人群对个人、家庭、社会都将是沉重的负担,对个人、家庭生活水平的提高是极大的障碍。因此,PGD技术有巨大的市场需求,投资少获利快,随着该项目的进一步推广,将产生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资金需求:150万元左右。投资者具备分子生物制剂生产能力,并具有GMP标准的生产车间。本中心提供技术,并提供大量患者进行临床三期试验及临床应用,以及组织相关技术应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