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抗心血管病新药红花黄素
  • 夹脊电针治疗骨折的实验研究
  • 娇华新药
  • 璞玉2号(原名:视力健)
  • 治疗冠心病新药——雷诺嗪
  • 保心贴膜
  • 天然植物有效成份提取技术
  • 四君子茶(神肾茶)
  • 妇科热球
  • 脂肪蛋白溶菌酶

血管生成素应用于生产增白美容化妆品<%=id%>

所属分类: 医药保健 项目来源: 自创
    技术持有方姓名: 上海技术产权交易所 所在地域: 上海
    是否中介: 是  是否重点项目: 否
    技术简介:
    血管生成素能抑制皮肤表面的促黑细胞(Melanocyte)分泌黑色素从而有皮肤增白的作用。同时,血管生成素能促使促黑细胞、成纤维细胞(fibroblasts)、角原蛋白(Collagen)和弹性蛋白(Elastin)从而有防止皮肤老化和增加皮肤弹性的作用。实验已经证明抑制酪氨酸酶能达到抑制黑色素的产生而起到皮肤增白的作用。血管生成素能抑制皮肤表面的促黑细胞分泌黑色素从而有皮肤增白的作用。同时,血管生成素能促进促黑细胞、成纤维细胞、角化细胞及表面细胞分泌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从而有防止皮肤老化和增加皮肤弹性的作用。血管生成素完全符合化妆品添加剂的要求,该项目使用人体自然存在的血管生成素,所以没有副作用。对正常人皮肤没有刺激和不良反应。
    人血管生成素的化妆品可使用任何添加剂,如抗氧化剂、芳香剂、香精油、稳定剂、保湿剂、必需脂肪酸、亲脂性防晒剂、脂溶性聚合物等。人血管生成素的优点不受这些添加剂的损害。
    项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