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痢疾基因工程三价口服活菌苗候选株

所属分类: 医疗卫生 项目来源: 自创
    技术持有方姓名: 刘平 所在地域: 金融业
    是否中介: 否  是否重点项目: 否
    技术简介:
    我们研究的抗癌信号药物与单可隆体疗法、基因疗法一样,是属于新型的高效低毒的治疗方法。因此我们认为,它的推广前景是好的。福建省是癌症高发区,在我省开展此项研究和推广其产品具有特殊的意义。而生物膜是由几千种生理活性物质组成的极其复杂精巧的组织, 因而生物膜无论从组成与结构上,还是功能与表达上都是难度极大的。该所组织进行的生物膜抗肿瘤药物的研究与国际上信号药物的研究相接轨,经过长达10年的研究,从分子设计,合成,体外细胞实验筛选,动物实验筛选,已获得阶段性研究结果,正继续进行药理毒理实验。目前已获得高活性化合物。体外癌细胞实验结果:对胃癌(S 7901)和 白血病(K562)的抑制率达80 —96%(≥40%即可入选)。
        本项研究的目标是获得高效低毒的新型抗癌药物,由于它将面对一个巨大的患者群体,每年世界将新增500万癌症患者。将会产生巨大的经济效益。同时本药可用于多种类型的癌症。预计年产量:10亿元。利润: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