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硬X射线阴极像增强器
  • 肤肌净
  • 便携式X光诊断仪
  • 新的抗肿瘤葡萄寡糖
  • 重组人血管生成抑制素(AGN)
  • 避孕试纸[安全期]
  • 红珍珠降糖胶囊
  • 肝素制剂
  • 银杏灵美国FDA IND的临床研究
  • 快干、高效、新型消毒剂;新型漱口液;全血质控物

补血升白灵<%=id%>

所属分类: 医药保健 项目来源: 自创
    技术持有方姓名: 北京东方科源新技术中心 所在地域: 北京
    是否中介: 否  是否重点项目: 否
    技术简介:
    补血升白灵是一种由灵芝等真菌多糖佐以黄芪、党参、鸡血藤、枸杞子等中药制成的复合剂。灵芝等真菌多糖为国际公认的免疫增强剂,所配制的中药具有益气补血、滋补肝肾的功效。经动物实验证实:补血升白灵对CTX所致的血像低下具有显著的保护作用,可使低下的白细胞、血小板、红细胞明显升高。经医药卫生部门检测,"补血升白灵"含有19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
    "被血升白灵"具有补气养血,滋阴清热、凉血消肿、活血通络、除烦安神、健脾开胃的功能,对于血虚、气虚、虚劳等病症是理想的辅助生物制品。接受肿瘤化疗的患者,由于化疗药物对骨髓的抑制及对机体免疫功能的抑制,在临床上直接影响到肿瘤的治疗。目前常用的升白灵药物如鲨肝醇、利血生等升白作用并不理想,且不能改善免疫功能。化疗几乎是癌症患者必需的治疗手段,因此,补血升白灵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
    该项目对"补血升白灵"进行了长期研制和大量临床试验,积累了详细资料,具备了规模生产的一切条件。可配合接产方进行检测和申办有关批文,使产品尽快投入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