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笔记本型心音分析仪

所属分类: 医疗卫生 项目来源: 自创
    技术持有方姓名: 闫凤海 所在地域: 节能技术
    是否中介: 否  是否重点项目: 否
    技术简介:
    一种柿树叶提取物的提取工艺,从化学分析,化学成分,药理,抑菌实验,观察范围,用途,动物实验等20多方进行全面系统多年的科学研究。在研究的基础上,对临床适应范围、作用、用途、制剂的剂型进行了确定。
        经临床应用验证,对适应症患者临床*率高达83%,总有效率97.6%。
        主要作用:抗菌、解热、降压、治疗心脏病、降低血脂黏度、延缓衰老、阻止致癌物亚硝酸铵在体内的合成,增强身体免疫力等作用。
        柿树叶提取物的提取工艺从提取物到提取工艺受到两个方面知识产权保护。
        柿树叶提取物其技术特点是无任何毒副作用及过敏现象,疗效显著、安全可靠,治疗作用广泛,集治疗、保健、预防功能於一体的综合性药用制剂提取物,是目前中医药珍贵而难得的“蓝宝石”———药宝。是一个开发前景十分广阔,理想的好项目,符合国家“退耕还林”产业化政策,对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有一定意义。该技术在国内外具领先地位,市场需求量大、价格低廉、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十分可观,很有必要实施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