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泄疗液
  • 卧式转动磁性锁定座
  • 理疗保健帽

芦荟美白胎盘乳<%=id%>

所属分类: 医药保健 项目来源: 自创
    技术持有方姓名: 北京轻工业学院应用技术研究所 所在地域: 北京
    是否中介: 否  是否重点项目: 否
    技术简介:
    芦荟是一种多年生百合科多肉质的草本植物。它含有多聚糖、氨基酸、有机酸等天然保湿剂。这些物质的存在使芦荟具有明显的保湿,润肤和柔润作用。同时含有“有机锗”等19种矿物质,这些物质可以从不同程度上被皮肤吸收,滋养皮肤细胞,从而使皮肤更具有弹性,增加青春活力。该项目研究开发的芦荟美白胎盘乳是特别针对已经出现老化迹象的肌肤的生理特点而设计的。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新陈代谢速度逐渐变慢。真皮的纤维母细胞合成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的速度逐渐变慢,使老化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纤维之间容易出现纠结,导致肌肤的弹性降低,皮肤表面出现细小皱纹。另外,透明质酸的合成速度降低,也使肌肤的保湿能力降低,肌肤变得干燥粗糙,且不如以前丰满。该项目精选芦荟护肤精华、芦荟油、精致牛胎盘素、VE、透明质酸、植物美白成分,不仅可以补充肌肤所失水分提供持久滋润保湿效果,其特有活肤效果更可强化营养肌肤。长期使用该产品可使肌肤润泽丰满、白皙细嫩,延缓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