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线机控制与防护装置
  • 智能远程心电监护装置
  • CNP-1型体外无创伤心脏起搏器

预知灵<%=id%>

所属分类: 医药保健 项目来源: 其他
    技术持有方姓名: 大专院校 所在地域:
    是否中介: 否  是否重点项目: 否
    技术简介:
    预知灵遵循中医神肾益髓,养心安神治则,查阅大量方药医籍,经黑龙江省著名中医专家论证审核,合理组方而成。其中含有人参黄精、远志等多种名贵药材,本方采用现代化中药制剂提取工艺精制提取有效成分浓缩而成。实验药理学证明,在T一继路迟延非标准走行课题和大型三门行走继路课题中,对东莨菪碱所致大鼠学习记忆健忘模型具有显著的促进和改善作用,对实验小白鼠中起海马已酰胆碱神经遵循有增进作用。在实验性小白鼠肝细胞微规体膜实验中,预知灵能够明显减少小鼠肝细胞膜上的LPO(过氧化脂质)的堆积和增加SOD(超氧化物氧化酶)的活性。毒性学研究具毒副作用极低LD50=151.96±4.24g/kg。长期实验中对实验动物神经系统及内脏器官等检查指标证明均无毒性损害作用。主要功能:宁神益智、健脑壮髓、神养心肾。主治:健忘、记忆衰退、失眠、神情恍惚、老年性痴呆。动物实验证明:该药不仅能用于治疗和预防老年性疾呆,对莘莘学子补脑壮髓、促进和改善学习记忆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