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慈丹胶囊(中成药)
  • 创新生化抗癌药肝脂素及胶丸
  • 陈氏烧烫灵、陈氏祛疤灵
  • 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冻干粉针剂
  • 超级胃药(口服)----复方制剂
  • 肠溶性鱼油PUFA调血脂微囊
  • 肠安丸(口服,水密丸)
  • 柴胡素软胶囊
  • 蚕沙保健枕
  • 参七胶囊

病毒清口服液的制备及其药理学研究<%=id%>

所属分类: 医疗卫生 项目来源: 其他
    技术持有方姓名: 广东省粤北人民医院 所在地域: 广东
    是否中介: 否  是否重点项目: 否
    技术简介:
        广东省粤北人民医院是广东北部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设备最先进、技术力量最强、等级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医院。开放病床800张,职工1200名。其中正副教授主任级医师140名(其中临床硕士导师2名),主治主管级医护药技师230名。设临床一级专科和医技科室32个,二级专科24个,实验室9间。附设市肿瘤防治研究所、老年病学研究所、医学遗传中心、发音重建中心、听力康复中心、白内障复明及低视力康复中心、蛇伤防治中心、远程医疗会诊中心、心脏病诊疗中心、糖尿病防治中心及心脑血管病防治中心等13个科研诊疗机构。中美合作BLOM-SINGER喉发音重建中心是全国二大专科诊疗中心之一。Ⅰ、Ⅱ、Ⅲ级医学动物实验室居省内先进水平。拥有价值6000多万元的先进诊疗设备,儿科和医学遗传中心是广东省科教兴医“五个一”工程重点专科和重点项目。1992年至今承担省重点攻关项目1项、省医药卫生科研课题 11项、市科技攻关项目5项、市医药卫生科研课题 94项,获科技进步奖省部级的有9项,省厅级2项,市级108项。在异种血管移植、指端损伤再生治疗、分子生物学、中医中药、喉发音重建、心脑血管疾病、恶性肿瘤、介入诊疗等方面的研究已形成自己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