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病毒清口服液的制备及其药理学研究
  • 表皮生长因子(EGF)新剂型的开发
  • 便秘通(补益润肠茶)
  • 痹证停合剂(冲胶剂)--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的新药
  • 保元精口服液
  • 保元肠疡宁胶囊
  • 保肝药物---麦冬寡糖
  • 奥肝肽(抗乙肝转移因子)
  • 安体维康胶囊治乙肝和艾滋病
  • 癌症诊断试剂

癌克<%=id%>

所属分类: 医疗卫生及医疗器械 项目来源: 攻关(重点)计划
    技术持有方姓名: 安徽桑尼生物技术研究所 所在地域: 安徽
    是否中介: 否  是否重点项目: 否
    技术简介:
            癌克是通过基因工程表达具有特异功能的蛋白,对血管内皮细胞有显著的抑制效果。它能有效地抑制肿瘤血管的生成,切断肿瘤营养。动物实验证明癌克对任何实体瘤均有显著抑制效果,在一定的剂量范围内对小鼠实体瘤可基本治(即将肿瘤缩小到原位无血管状态),如配合其它方法即可*。在美国,FDA已批准,进行临床试验,其结果正受到全世界的关注。
         本品是采用基因工程技术将人的基因序列克隆到原核表达载体、利用大肠杆菌进行高效表达,经纯化后制备而得。动物实验证实它对乳腺癌等实体瘤效果明显。安徽桑尼生物技术研究所从事该药研究已长达三年,目前前期研究、试验工作已基本结束,拟在今年之内进行临床试验研究申报与评审工作。
         随着疾病谱与死亡谱的改变,肿瘤已成为危害人类健康与生命的主要敌人,癌克为肿瘤的治疗开辟了新思路,该药若申报成功,其社会意义和经济效益都是不可估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