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csF
  • IL-3和TPO融合蛋白
  • HTLV基因工程重组抗原及第三代ELISA诊断试剂盒的研制和生产
  • HIV基因工程重组可溶性Ⅰ+Ⅱ抗原及基于此第三代HIV抗体诊断试剂盒的研制
  • GA降血糖胶囊
  • FGF细胞生长因子系列产品及生物防伪产品
  • D--(一)--对羟基苯甘氨酸
  • D--(--)--苯甘氨酸项目
  • 脑脉康注射剂--治疗脑中风后遗症经典方剂
  • r-亚麻酸(GLA)

C---反应性蛋白及C---反应性蛋白检测板<%=id%>

所属分类: 医疗卫生及医疗器械 项目来源: 基础研究计划
    技术持有方姓名: 南京大学 所在地域: 江苏
    是否中介: 否  是否重点项目: 否
    技术简介:
            C---反应性蛋白(C---R eactive protein,简称CRP,是一种急性相物质,正常人血清中含量极微,在细菌感染、组织损伤等情况下,患者血清中CRP会剧增。其量可超过正常值的数十、数百甚至千倍以上。CRP的增高客观地反映了细菌感染、组织炎症和损伤的程度,随着病情的改善血清中CRP急速减少。因此CRP的检测对疾病的活动性、严重度、预后及疗效的判定上是一个极有用的指标,南京大学生化系应用新合层析及离子交换层析、分离纯化CRP,获得纯度高于98%的精品,不仅可供作标准品,而且可用于制备抗CRP抗体的抗原之用。此外C---反应性蛋白检测板适合各级医疗卫生单位使用,有助于诊断细菌感染症、预后及疗效的判定。
         附:本项目可技术转让,转让费15万元----10万元。
         本产品也可对客供货。200---15美元/毫克C----反应性蛋白。C----反应性蛋白检测板(20人份):3-4美元/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