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立:一次性植物纤维环保餐具生产基地
  • 水处理项目
  • CBD—F/S干湿两用槽板定向除尘器
  • ZTC型自激水浴流化床湿式脱硫除尘器
  • QDC型气动除尘器
  • 静电除尘器(AJD)
  • 秸秆轻质墙板项目
  • 高密度建筑装饰家具材料项目

HBH-Z型中水发生器<%=id%>

所属分类: 环保设备 项目来源: 自创
    技术持有方姓名: 哈尔滨北鸿东洋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所在地域: 黑龙江
    是否中介: 否  是否重点项目: 否
    技术简介:
    HBH-Z型中水发生器外围结构采用玻璃钢罐体,使用寿命在50年以上。产品采用地埋式,不占地表面积。产品采用国际上先进的转基因克隆技术研制生产的微生物,耐乏氧能力强、节约动力、缩短了设备的启动时间,运行稳定。产品集物理化学、生物化学处理法于一体,“厌氧—好氧”一体化,整个污水处理流程都集中在一个罐体内,整个工作流程实行微机自动控制,根据进水水质及出水要求调整处理流程内部的水、气、泥系统。进水口输入污水,由出水口直接排出已达标的清水,出水可达国家建设部规定的生活杂用水水质标准。
    HBH-Z型中水发生器适用于住宅小区、宾馆、饭店、度假村、工厂生活间、办公楼、宿舍、影剧院等生活污水处理排放及回用和医药、酿酒、屠宰等可生物降解的有机工业废水处理排放及回用。
    本项目已被列入“2000年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2001年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项目符合环境保护,节约资源,走社会可持续发展之路的大政策。当今中国经济快速发展,资源与环境问题更显突出,环保企业百舸争流,技术良萎不齐,潜在市场巨大。
    要求合作方:投资方是有市场开拓能力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