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自动爆竹安全燃放器
  • 右脑记忆器
  • 写作用压夹板
  • 一种家用防盗器
  • 筷子包装机
  • 星形活塞式压缩机-最好的活塞压缩机(上)
  • 星形活塞式压缩机-最好的活塞式压缩(下)

一个完全*癌症的中药制剂<%=id%>

专利技术信息

专利名称

一个完全*癌症的中药制剂

专利号 200510102723.3 所有权人
    完成时间 关键词 彻底*癌症
    所属单位 中国癌症研究人 联系人 帅印根
    地区 江西 城市 南昌
    详细地址 江西省安义县新民乡峤岭农技站 邮政编码 330501
    联系电话 0791-3470013 传真号码 未知
    公司网页 电子邮箱 [email protected]

性质   发明专利
    成熟度   有样品 合作方式   其它合作方式
    标的金额   所属行业   医药保健
    实物图片
    暂无图片 成果演示Flash 暂无FLASH 成果演示视频 暂无视频
    项目介绍
                             一个彻底*癌症的药品(成果)说明
        癌症是目前医学远未解决的难题,尽管医学领域采取多种手段进行综合治疗,治疗的最佳结果也只能是缓解病情,延长寿命,患者最终还是被癌症夺走生命而告终。
        成果要点:1、彻底*,愈后终生不复发,不影响生命期和生命质量;2、无急性毒性和慢性毒性反应;3、有的一针见效,*时间短;4、是治疗癌症的顶峰最佳药品,将与人类共存。
        药品简介:药品名称:培青素;剂型:液体;颜色:褐红色;日用量:8ml/2次;用法:肌肉注射;治疗用药时间:最短2天,一般3-5天,最长15~20天以内;药物毒性:无毒,无副反应;治癌范围:广谱、无器官和癌细胞类型的选择;药物功能:直接快速靶点 100%杀死体内每个癌细胞,并且迅速分解浸润物,激活修复系统,快速修复被损组织,尔后将癌灶与宿主一次性或分层整体分离脱落,因器官不同,异物分手术和自然排出体外。
        治疗范围:只要有两个月以上生存期的患者几乎 100%可治疗痊愈。例如,食管癌患者在已吞食相当困难的情况下,有的第一次注射 4ml后5-8小时,患者的疼痛、难受之感、吞食方面即会发生显著改善,连续用药13-15天,60天内即可痊愈。对于骨癌、直肠癌、宫颈癌、乳腺癌、鼻癌、口腔类癌、肝癌等也有6%~15%一针见效的患者。
        例如肝癌患者晚期*率几乎100%,晚期之后的末期*率也不会低于80%,凡是能承受手术风险的患者都不会死亡。比如一个肝癌末期患者的胆囊被癌细胞厚厚地覆盖,只需每天用本剂8ml/2次,用药10天,再过10天B超,即可看见胆囊。这时覆盖在胆囊上的癌细胞已全部被杀死,癌细胞组织产生分裂、分离,与被侵犯的宿主(器官)脱落,停药后的15天左右即可手术清除癌体及脱落的残渣异物。根据癌灶病理诊断结果情况决定是否再用药,如果癌细胞100%凋亡即可不再用杀癌药物,假如还有1%-5%的活体癌细胞术后需用药1-3天,6%-10%的活体癌细胞术后需用药5天。如淋巴癌患者现行医学在摘除癌灶的同时还需清扫肿大的淋巴结。本剂治疗,在杀死淋巴原癌癌灶的同时,肿大的淋巴结随之自然消退。再如血癌癌细胞更易被杀死,无需干细胞移植,更不需手术就可治疗痊愈,愈后终生不复发。血癌患者后期一般都持续高烧不退,我们知道这是目前医学上还没一个药物或一种手段能有效地杀死体内30%以上的癌细胞的结果,如果能有效地杀死体内30%以上的癌细胞,高烧即可慢慢退下来。本剂对部分患者4ml肌肉注射后10多小时高烧即可消退。
       本剂治疗Ⅰ、Ⅱ期各类型癌细胞的食管癌、鼻癌、鼻咽癌、乳腺癌、胃癌、口腔癌、胆囊癌、胆管癌(内外)、女性生殖系统等器官的癌有的只需用药3~5天,Ⅲ、Ⅳ期用药6~8天即可100%杀死体内所有的癌细胞,尔后在60天内慢慢痊愈。大部分患者用药需要10~15天(第一次用药的25天左右是杀死癌细胞、肿块萎缩化脓、分离脱落,肿块消失或基本消失阶段,再25天左右是加速患处修复排除剩余异物的痊愈阶段),愈后终生不复发。
       本药品对于各大医院经治疗后病情继续恶化,再无有效办法治疗的鼻、咽喉、食管、乳腺、口腔、女性生殖系统的癌症患者,只需每天能吃3-4两米饭或等量食物,一般不需要医学其他帮助,注射本剂13-15天就可治疗痊愈。对医学无有效办法治疗的肝癌,用本剂肌肉注射10~15天,即可100%杀死体内每个癌细胞,但需手术帮助。对医学无有效方法治疗的肝癌,用本剂肌注15~20天,即可100%杀死体内每个癌细胞。
       总之,癌症已经攻克,从此患者不再因癌症而死亡。杀死癌细胞的方法比治疗感冒还要简单。
       研究人:帅印根      电 话:0791-3470013      手 机:13707914850
       邮  编:330501      地 址:江西省安义县新民乡峤岭农技站

培青素使用说明书

药品名称:培青素           主要成份:中药
        性状:本药品为红棕色液体
        功能主治:直接快速靶点杀死癌细胞,迅速分解浸润物,对癌细胞胞膜受体端粒酶发生作用等。用于各器官各类型癌细胞形成的疾病。
    用法用量:肌内注射   一日8ml/2次   儿童减半, 药物治疗期:一般10~15天,   毒理:无毒、无副反应, 治疗范围:广谱,无器官和癌细胞类型的选择。
    注意事项:
    一、应用本剂有三种个体差异反应:1.有一部分患者用药后产生睡眠增加,全身无力,发软现象。2.有一部分患者用药后无任何不适反应。3.少数患者用药后全身有劲,精神特别饱满,特别轻松。上述之反应患者并不是药物的毒性反应,而是个体体质差异对药物的常规表现,纯属正常反应现象。
    二、注射本剂肌肉部位有胀、痛感,因个体差异胀、痛感有较大差异。
    三、热敷注射部位可减轻胀痛,不会影响疗效。
    四、有其它严重疾病者慎用。
    五、目前在国家对药品还未认可的情况下对肝癌、肺癌、胰腺癌、颅内癌或手术后肿物生长在器官外的患者慎用,因为他们绝大多数需要手术的帮助。
    六、对于转移癌 在2cm之内的肿块(如肺瘤脑转移)注射本剂后45日内能自然消失。
    七、癌变引发的淋巴肿大,药后淋巴自然逐渐消失。
    八、有的晚期的晚期癌症患者只需2~3天,60天左右即可痊愈(如有些鼻癌、鼻咽癌等)。但现在还不能准确确定这类患者。
    九、在现阶段还不能准确确定什么类型的癌细胞用药量,一般必须对各类癌症患者用药15天。对睡眠增加、乏力患者可先用药10,停药7~10天后再补打5天即可。

为了挽救一部分通过治疗后,医学上(各大医院)再无有效控制病情的重症患者的生命,决定上门治疗。
    上门治疗的有:鼻癌、鼻咽癌、口腔类癌、乳腺癌、喉癌、生殖系统的癌、肝管癌、胆管癌,骨癌、淋巴瘤酌情考虑。
    对上述重症患者的*率一般高达60%以上,可能有40%以内的患者因器官损坏太严重或癌转移器官太多,虽然可100%杀死癌细胞,因多器官功能失常引发的事件,导致死亡。
    *标准:彻底*,全身无恶性癌细胞,愈后终生不复发。
    *收费标准:向上门诊疗的每位患者收人民币20万~25万元。
            药品邮购患者治疗费:9000~15000元

向全国公开两机构的回函和治癌药品发明人回复国家发改委和中国抗癌协会的两封信件
    目的:希望我国政府、科研机构、专家们、学者们及全国人民给予关注和支持!
    发明人对两单位回函的认识及意见:一个彻底*癌症的新药未能得到中国抗癌基金会和中国抗癌协会的大力支持和认识,1.这说明课题的深度和难处之大;2.这也说明专家们对“攻克”癌症在大脑思维中还是一个遥远的事件;3.客观地从总体上说,我国在这方面的基础研究还是比较落后的;4.一个业外人攻克更难以想象。
    希望政府与有关单位尽快了解事实真相。让本新药尽快地拯救癌症患者的生命。

以下是中国抗癌协会回复发改委并给研究者的抄送函:

中 国 抗 癌 协 会

发改委中小企业对外合作协调中心:
        来函已收悉!
        中国抗癌协会意见如下:
        1、 帅印根同志信函中关于新药疗效的评价缺乏科学依据。目前,国内外还没有一种药品能够广谱*癌症,“2个月以上生存期的患者几乎100%可治疗痊愈”和食管癌60天痊愈的事实缺乏理论根据。
        2、 按照国家有关医药法规,农技人员非但不能从事医疗活动,而且新药临床试验需要在国家药品食品监督管理局认定的临床试验基地(医院)进行,缺乏条件的医院也不能从事该项业务。
        3、 由于新药的研发是一项高风险的投入,帅印根应该与相关的科研机构如肿瘤医院或药物研究所进行有关的基础研究和临床论证后,才能吸收投资,进行产业投入。

中国抗癌协会科技开发部

2006年2月6日

本函抄送:帅印根 同志

中 国 癌 症 基 金 会

帅印根同志:
       您寄给我会的材料收到!
       谢谢您对我会的信任,对您的辛勤工作表示钦佩,我会不是科研机构,对您的工作我们没有专门机构进行评价。请您向当地科研部门或国家科研机构申报。以求得到支持。我们是社会公益团体,对您的工作我们无能为力。

谨祝您工作事业发达!
         身体健康!

中国癌症研究基金会
                                                   秘书处
                                                   2001.3.2

回中国抗癌协会信件
    中国抗癌协会:

来函早已收悉!感谢中国抗癌协会将本函抄送给我。未及时向你们汇报敬请谅解。
    我虽然不知道中国抗癌协会是政府科技机构还是群众团体组织,但我深知贵会的权威。我曾两次参加了中国抗癌协会专业委员会的学术大会,但在这两次大会中未找到贵会的领导。我多次寄送资料贵会请指教、帮助却因地址不详而退回,后经多方面了解贵会地址都因不知道而告终。
        根据贵会回复发改委中小企业对外合作协调中心的三点意见,我向贵会作如下思想汇报:
        函中关于新药疗效的评价缺乏科学依据及国内外还没有一种药品能够广谱*癌症问题。该新药是我个人发明研制的,在这个初级阶段没有足够充分的科学依据阐明药品的系统机制作用或完整地、系统地掌握患者的详细疗效等情况,至于目前我还无这种能力,因为这是一个特殊的病害,我没有自己完善场所,只是全国各地通过现代医学治疗对病情控制无效之后的患者才探索性地采用我的药剂进行治疗。在现阶段这种情况下,我要获得充足的理论根据和临床用药的系统数据来评价药品疗效也是有极大难处的。因为我与研究院、所对课题的研究程序和方法等方面是有天壤之别的,敬请贵会忘舍科研院、所那种规范的科研程序,再来看待我的新药。我相信在我不断地向贵会汇报的过程中贵会一定会逐步认识到新药全所未有的确切的疗效。
    该新药是不是能广谱性地彻底*癌症的问题,附06年6月以后的6例病例的治疗情况:
        例1.李学,男,49岁,昆明市人,肠癌4年,手术后复发,CT检查结果:肠手术处有一鸭蛋大小的肿物,进行性肝、肺、骨转移,全身多处疼痛,乏力,疲倦。用本剂治疗后,9月初CT复查示:肝、肺、骨转移消失,肠肿物显著缩小。早已能独立地做铝合金门窗之类等的重活。现在情况良好,最后检查结果待。
        例2.李龙宝,男,18岁,云南人,在昆明市打工,因股骨疼痛入院,CT检查显示,骨肿瘤,骨肿瘤数月,平地能缓慢行走,上楼非他人背不可,疼痛,乏力,用本剂断续用药26针,40天基本痊愈。早已重返打工。近期我电话向他父亲咨询病情,他父亲回答说:“小孩现在完全好了,没有事了,他在离我很远的地方做事。”
        例3.陈宝,男,7岁,现在云南红河洲蒙自县,父亲江西省定南人,患非霍奇金T细胞恶性淋巴瘤/白血病累及皮肤。全身出现4cm以内大小不等的红色肿块若干,其中腿部一个最大,头上有3个3cm以内大小左右的肿块、破裂,有液体异物溢出。首先用本剂2ml/2次一日,连续用药3天,第4天开始4ml/2次一日,连续用药10天,第13天开始6ml/2次一日,连续用药5天,此时以前的小肿块消失,大肿块边缘出现白色圈环,肿块由红色向黑色转化。停药3天,在停药的第3天小孩屁股上和身上又出现多个新生红色肿物,出现肿物的第4天继续用6ml/2次一日,连续用药5天,停药3天,头上又出现两个小肿块,但身上未发现,继续用药7天,准备停药7~10天,观察是否会再次出现新的肿物,如果十日内不出现新的肿物,再用6ml/2次一日,连续6天,终止用药,观察病情动态。现在,用药前的大小肿物和第一次新生肿块全部消失。较大的肿物消失后,肿物皮下形成了一个个黑色斑痕。
       例4.燕群,男,38岁,山西省闻喜县人,医院检查:确诊喷门癌,吐血,声音变得嘶哑,疼痛,郁闷,乏力等症状。用本剂8ml/2次一日,连续用药15天.用药的第4天吐血停止,第9天声音恢复正常,第一个疗程后的30天左右又巩固性用药10天,医院现在检查结果是肿块消失,没有癌细胞,但原肿块处有一黑色斑痕,斑痕部及边缘有炎症。
        例5.刘同惠,女,59岁,江西安义县龙津镇人,患乳腺癌,曾在江西肿瘤医院做化疗等方面的治疗,未手术,化疗后病情加重,在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医院检查,经专家诊断是来院太晚,无有效治疗方法可行.回家后用本剂8ml/2次一日,连续用药10天,停药7天后再用本剂5天,现在乳房肿胀消退,病症减轻,乳房下垂,乳房皮肤松软,大型包块凸起皮肤.包块完全消失需要80天左右。
        例6.汤××,男,58岁,河南开封人,直肠癌,做第一次手术后复发,再做第二次手术,第二次手术剖腹后发现满腹到处有肿块,未做肿块切除,缝合.在家服用他人的药5月余后,用本剂8ml/2次一日,连续用药15天,病情虽有解善,但解善不显著,1个余月死亡。
        关于2个月生存期的患者几乎100%可治疗痊愈和食道癌60天痊愈问题:治疗痊愈率是根据实验动物*率和临床有效率作出的分析,因为本剂对患者只要有效,就可治疗痊愈.本剂并不是一个抑制癌细胞生长的药物,而是一个直接快速杀死癌细胞的药物,该药品在治疗癌症疾病中是没有中间状态的,要么无效,要么彻底杀死癌细胞。当然,有些器官的癌细胞虽然是彻底杀死了,最后还是要死亡。如肝癌巨瘤,在杀死癌细胞后,必须将异物取出,否则所有这类患者几乎死亡。上述6例病例有两例痊愈,3例还在治疗之中,1例死亡,虽然不能说明100%的*率的问题,但还是可以看到一束光明的.因为这些人都是通过各大医院治疗后再无有效治疗方法的患者,他(她)们都是重症中的重症病人,这给一个能100%杀死癌细胞的药品同样带来困难。关于食道癌60天痊愈的问题,我只是以食道癌为例说明,但在今后临床对鼻癌、鼻咽癌、口腔类癌、胆管癌、直肠癌等器官的患者,一般都不需要60天即可*。比如上述病例2,骨肿瘤患者未达60天*,去年一例鼻咽癌,肿块4cm×2.9cm大小,未达60天痊愈。因为本药品杀死上述器官癌灶中的全部癌细胞一般都不超过15天,并且绝大多数在用药10天即可达到癌细胞100%凋亡。在癌细胞凋亡和癌细胞凋亡后的一般过程是,肿块萎缩,癌细胞凋亡体不断的转化,癌细胞残体逐渐与正常组织细胞分离脱落或被正常组织吸收或包埋在组织胞膜内、皮下等。上述整个过程一般在45天左右可完成。但随着肿瘤细胞的类型差异,患者的年龄差异,肿块大小差异等,治疗时间有一定的差异。
    本药品没有获得贵会的认可,并对多方面提出质疑,这也是在情理当中,你们是根据世界医学前沿研究成果来作比较、衡量。
        对癌症研究现状我是这样认为的:癌症是个特殊的病害,它的发病机制复杂而又简单。据我了解,客观地说,目前全世界研究者对癌基因还很茫然,对征服癌症,找特效方法还束手无策。美国是发达中的强国,但在对付癌症这一疾病上他们也没有什么妙招,他们目前轰动世界的是研制一种疫苗来控制、降低宫颈癌的发生率。按如此进行,一个人预防全身癌病的发生需要注射多少种疫苗才可以呢?一种疫苗的免疫期又如何呢?人体实际免疫率又有多高呢?有无潜伏性副反应呢?美国的这种做法并不是征服癌症的做法,而是一种无奈的表现。如果我国也在进行这项工作,我建议尽快放弃,去寻找新的途径更妥当。
        最后,我的一点看法和建议:
        癌症是世界远未攻克的难题,全世界的科学家们还在非常茫然的路途中探索。敬请贵会忘掉医学现状,去看待我的一个彻底*癌症的新药。
    敬请贵会探究真相,给予帮助!为了千千万万个生命,为了本新药尽快为人类作出贡献,请你们伸出援助之手,你们的一个了解,你们的一个认可,就能留住千千万万鲜活的生命。假如你们的一个沉默,你们的一个否认,你们的一个质疑,你们的一个冷漠就有千千万万患者在痛苦中失去生命。
        你们都是有良知的人。我相信千千万万个患者会衷心感谢你们的!
        以上不对之处请批评指正。

此致
    敬礼!

江西省安义县新民乡峤岭农技站     帅印根

电话  0791-3470013
                                                     13707914850

呈送国家发改委的信件
    国家发改委:

中国抗癌协会对我治癌新药的意见收悉!
        函中意见关于新药疗效的评价缺乏科学依据问题:
        本治癌新药是我个人发明的,我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要获得科研院、所做的课题那样是不可能的。
        作为上层的专家们不能将自己的思路禁锢在自己相对较窄的思维中去看待新鲜事物,这样不利于国家的发展,也不利于自己的进步。
    函中与国内外还没有一种药品能够广谱*癌症的现实来否认我的治癌药品是完全没有依据的,也是极大的错误判断。我认为中国抗癌协会应该对新鲜有趣的事物积极探究真相。
        癌症是世界上还远未攻克的难题,一旦被攻克,只有攻克人自己心中有数。在远没有攻克的难题上一旦突然被人攻克,无论权威有多高,学术有多深的人可能都会抱着怀疑的态度去思维。
        函中关于2个月以上生存期的患者几乎100%可治疗痊愈和食道癌60天痊愈的事实缺乏理论根据问题:
        理论是要通过实践来检验的,实践自然会升华出理论。比如说,世界医学基础研究者对动物瘤株筛选抗癌药物的认可。在理论上利用这些瘤株进行抗癌或治癌药物的筛选是有利的、合理的。但是一个能彻底杀死原癌癌灶细胞的药物在这些瘤株上会有效吗?能看到什么吗?也许某一科研机构早已找到了*癌症的药物,就是在这些瘤株筛选中被扼杀了。我的新药杀灭人原癌细胞和鸡、狗原癌细胞几乎100%,但对三个瘤株的实验结果几乎无效,甚至负生长。这充分说明这些瘤株与原癌细胞是有很大差异的,也不利于抗癌药物的筛选。
        目前全世界在癌症研究方面并没有哪一个研究单位能结合癌变实质进行理论的,即使是发达国家的高科研单位进行的研究,也都是零散的,甚至是无序的。
    为了本新药尽快地为人类服务,为社会服务,敬请发改委给予如下帮助:
        1. 由相关部门进行实质性了解;
        2. 由相关部门进行药品认证;
        3. 由相关部门进行药物临床;
        4. 由相关部门给予药品生产准许特批;
        5. 帮助寻求投资者,投资金额1000万美元以上。
    以上错误之处请批评指正。
                                                   此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