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环保型吸尘黑板擦
  • 数学应用题计算麻将
  • 数学应用题计算转盘

地球磁场成因演示仪<%=id%>

项目名称:地球磁场成因演示仪
         所属技术领域:文教、体育、娱乐
         专利号:02229329.9
         所有权人:

发明人背景: 学历:大专,专业:物理,技术职称:中教一级,现任职务:物理教师。 技术简介:地球磁场成因演示仪是一种应用于教学和科研的仪器设备。由底座、支架、内、外球体及转动轴等组成。外球体的外壳壁镶嵌有灵敏电流计,壳体内装有流体导电介质,与转动轴的绝缘轴头滑动支撑连接。内球体外壳壁有小孔连通球内外部分的导电介质,垂直轴向设有幅轮,与转动轴导体固定连接。内外球体由转动轴支撑在支架并座落于底座上。该演示仪可直观地进行观察、实验地球磁场的形成。成功地提示了地球磁场的成因及有效解释相关球、球磁场磁倾角、磁偏角、乃至磁极逆转的成因。因此,演示仪不仅可以把摩擦产生的电流方向显示出来,而且还可以把由温差及原电池所产生的电流也能有效地显示出来。从而为教学和科研提供了一种可靠的演示仪器。地球磁场成因演示不但解决了地球磁场的成因,还解决了地球科学诸多领域的难题。如《矿藏的起源与分布》、《高山与大海的起因》、《地震》等等均以得到实质性突破……

联系人:白华德 白华锋
    联系电话:0395-6844447 6842709
    地 址:(462321)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县召陵镇一中 发布日期:200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