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苯双酯固体分散体、其制备方法及含其的缓释制剂
  • 一种制备六方碳钙石的方法
  • 电阻法生产结晶氧化钡的方法
  • 一种钒硅分子筛及其制备方法
  • 微电力机械系统电可调谐光学滤波器芯片制备方法
  • 把手加热器控制装置
  • 两用手提便携式折叠电动助力自行车
  • 一种依诺肝素钠的纯化生产方法
  • 注射用盐酸氟桂利嗪冻干剂及其制备方法
  • 海藻酸盐纳米胶囊及其制备方法

一种制造廉价液氢的方法<%=id%>

R>.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廉价的制造液氢方案。利用太阳能或核能加热水,使之成为氢离子、氧离子及水分子的混合体,其中氢离子带有负电荷,氧离子带有正电荷,水分子呈中性,再将混合体导入一直流电场中,带负电荷的氢离子被正极吸引至电极附近后形成氢原子,并失去电极的吸引力,收集电极附近气体便得到了氢气,冷冻或压缩氢气以形成液氢罐装上市,反之在负极附近用同样的方式得到液氧。由于该方案利用核电站废弃的热能作功,来分解廉价的水生产液氢,故其成本极其低廉,又由于本发明不受装机容量的限制,所以可大量的回收核电站所废弃的热能,按目前我国核电站装机容量来看,足以满足我国市场对能源的需求。同时又大幅度降低燃油对大气的污染。
    .1、一种制造廉价液氢的方法,是利用核裂变、聚变所产生的热量,加热水直到其有氢氧离子溢出,再通过正负电极分别吸引带正电的氧离子及带负电的氢离子,使其相互分离,以回收这些离子形成的氢气和氧气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