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机废气催化燃烧催化剂及其制造方法
  • 适用于计算机系统的省电及保密的方法
  • 视角限制密码乱序键盘
  • 嘌呤类物质产生菌及嘌呤类物质的制备方法
  • 杀菌设备及方法

一种高发酵速率的重组酒精酵母及其构建和所用的表达载体<%=id%>

国家日期:..
    专利 代理 机构:.. 无锡市大为专利商标事务所. 代.. 理.. 人:. 时旭丹
    .一种高发酵速率的重组酒精酵母及其构建和所用的表达载体,属于微生物发酵工程领域。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在酒精酵母中整合表达外源酸性蛋白酶基因的表达载体pYEI-222及其在酒精酵母中表达外源酸性蛋白酶基因的重组质粒 pYEI-ap,提供了一种具有高酒精发酵速率的重组酒精酵母CCTCC M206009和重组酒精酵母CCTCC M206009的构建方法。本发明可用于对酒精酵母的遗传改良研究和用于酒精工业的技术进步。
    .1、一种高发酵速率的重组酒精酵母,其命名为Saccharomycescerevisiae CICIMMMY0034,已保藏于中国典型培养物保藏中心,保藏编号为CCTCCM206009,实现了酸性蛋白酶基因ap在其中的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