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种延长黄粉虫蛹发育历期的方法
  • 一种雷公藤生物碱复配杀虫剂
  • 积放悬挂输送机车组多点对多点式的输送设备
  • 一种采用葡聚糖微型凝胶柱测定辣椒素柔性脂质体包封率的方法
  • 甘草酸单钾盐薄膜衣片及其制备方法
  • 在软件系统环境中控制软件维护处理的方法和计算机系统
  • 中央处理器温度侦测与校正装置及方法
  • 用胡萝卜制成果脯的方法
  • 负载型超细钴粉的补钴饲料添加剂及其制备与使用方法
  • 一种既有建筑物隔震改造的方法与装置

化学发光法定量检测乙肝病毒Pre-S1试剂盒及其制备<%=id%>

(设计)人:. 曹雯雯;梁培华;丁野青;杜纲国;魏球英. 国. 际 申 请:..
    专利 代理 机构:.. 深圳睿智专利事务所. 代.. 理.. 人:. 周惠来
    .一种化学发光法定量检测乙肝病毒Pre-S1试剂盒,包括:用Pre-S1抗体预包被的板/ 条,标记结合物,化学发光底物以及至少六种含量不同的作为定量标尺的Pre-S1重组表达抗原标准试剂。所述抗原标准试剂为基因工程表达的Pre-S1蛋白纯品,而作为定量标尺的 Pre-S1抗原标准试剂中,包括0浓度值和线性范围高值,其它不同含量为线性范围近等分值。所述试剂盒的制备方法,包括以下步骤:采用重组Pre-S1 11-119aa制备Pre-S1的抗原;采用所述Pre-S1抗原制备Pre-S1包被抗体或标记抗体;并采用所述Pre-S1抗原制备Pre-S1 抗原标准试剂。采用本试剂盒及其制备方法,可提高检测的灵敏度、线性范围和定量的准确性,并可提高检测效率。
    .1、一种化学发光法定量检测乙肝病毒Pre-S1试剂盒,其特征在于,包括: 用Pre-S1抗体预包被的板/条,标记结合物,化学发光底物以及至少六种含量不同的作为定量标尺的Pre-S1的重组表达抗原标准试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