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鹿鞭软胶囊及其制备方法
  • 木豆叶及其提取物用于制备治疗骨性关节炎药物的用途
  • 一种精制当归油及其提取工艺和剂型
  • 一种消炎癣湿膏剂及其制备方法
  • 消炎癣湿药膏的制备方法
  • 一种返魂草提取物,它的提取方法及制剂
  • 一种治疗牛皮癣的中药及其制备方法
  • 治疗女子经来阴痛症的中草药汤剂及制备方法
  • 苦瓜精华素的制造方法

止汗专用浓缩洗脚液<%=id%>

BR>.
    . 摘要 .
    .止汗专用浓缩洗脚液,涉及一种能减少出汗,尤其不出虚汗的浓缩洗脚液。浓缩洗脚液是将人参、黄芪加去氯离子水浸泡,煮沸,冷却、过滤、去渣,加啤酒,混匀、灭菌,加适量防腐剂苯甲酸钠,混合溶解所得的溶液。本发明采用中药滋补剂人参及强壮剂黄芪的补益作用,和啤酒的多种氨基酸的高营养成份,给汗腺细胞加强营养,从而提高脚汗腺细胞的自我控制能力,大幅度减少排汗,尤其不排虚汗,使脚保持基本干燥,不给微生物繁殖提供物质条件,而不能生存,就不会造成脚臭,本浓缩洗脚液适合所有有脚汗的人使用,尤其适合青少年使用。
    .1、止汗专用浓缩洗脚液,其特征在于是将重量比为1∶1.5的人参、黄芪加10 倍的水浸泡70±5小时,煮沸2±0.5小时,冷却、过滤、去渣,加溶液量2±0.5倍的啤酒,混匀、灭菌,加适量防腐剂苯甲酸钠,混合溶解所得的溶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