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格陵兰海豹血染冰河(组图)
  • 罕见巨型螳螂捕蛇(组图)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动物 >>动物百态

动物*远远猛于男人<%=id%>

据俄罗斯《真理报》11月28日报道,每一个人可能都有这样一种梦想:成为万兽之王和自然的主宰;希望自己是地球上最性感、最有魅力的生物。人类也有动物式的性欲,只不过他们可以抑制住自己。幸好人类还不会自大到没有自知之明的地步,那么到底谁是这个星球上的*之王呢?

每平方米站一只兔子?

被认为*之王的第一种动物可能是兔子,因为某种神秘的原因,它们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纵欲”和“男权”至上的典型。它们有魔法般的生殖能力:兔子每年能生产4到6次,科学家们认为,如果在90年内不采取措施限制兔子繁殖,地球上每平方米的土地上都应该站着一只兔子。科学家们现在已经知道,兔子的超强繁殖能力是因为它们的奇特生理特性:它们在产下幼仔后,体内的晶胚会增加。

然而还有一些动物可以与兔子一较长短。比如,有一种雌性旅鼠,它们产仔后只需要两周的时间就可以再次怀孕,而怀孕期只持续短短的两周就可以再次生产。每对旅鼠在167天内就可以生产8只幼仔,但是可悲的是,当幼仔出生后,雄性旅鼠就会死去。

这样的性能力让男性羞愧

另外,动物界还有一些*英雄。雄性袋鼠每天要做爱五次,这不算多,有的男性也可以胜过它们;但是还有一种动物一定胜过男人,真正的万兽之王——狮子,一只雄性狮子可以在24小时内*86次;最厉害的还要数瓢虫,它们被称为“性机器”。

一些科学家发现它们*的次数要比我们地球上任何一种生物都要频繁。它们每天需要花费9个小时*;蚊子的*只能维持两秒钟,而紫貂的性行为可以维持8个小时不停。

一米多长的生殖器?

如果我们以射精次数来评估雄性力量,那么这项荣誉一定属于东欧或者亚洲产的一种大颊鼠类,它们一小时要射精50次;还有一种评判标准就是生殖器的大小。这项冠军非非洲臭虫莫属,尽管它们很小,但是它们的生殖器却占了它整个身体的三分之二。如果放大到人身上,阴茎的长度就应该有120厘米。

一些生物的性选择是十分奇怪的,甚至有些残忍。比如,雌雄螳螂,它们会在与雄性螳螂交配中或者交配后吃掉雄性;而雄性章鱼会将自己的生殖器留在雌性章鱼的身体上,它们的身体会再生,科学家们有时候会在一只雌性章鱼身上发现几个生殖器;还有一些物种更加奇怪,它们同时拥有双性生殖器。当它们碰面的时候,双方会互殴,被咬掉雄性生殖器的一方只好成为母亲或者雌性。

【责任编辑 李旭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