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学家说克隆人不应成为解决不育问题的手段
  • 美科学促进协会就克隆人问题发表声明
  • 美国国家科学院关于克隆人的报告
  • 克隆鼠越长越胖 人类克隆蒙上阴影
  • 我国科学家赞同政府在克隆人方面的观点和立场
      科普之友首页   专利     科普      动物      植物    天文   考古   前沿科技

干细胞公司股票在克隆新闻的带动下大幅上扬

纽约路透社消息:美国几家生物技术公司的股票星期一大幅上扬,这主要归因于一家私营公司已经克隆了第一个人类胚胎的利好消息。但是企业家分析这并不能保证有收益。    受益的公司主要是那些致力于干细胞医疗的公司,干细胞是一种初始的细胞,能够产生体内多种特化的细胞类型。分析家说公司除了克隆胚胎之外,还用其他方法提取干细胞。     Geron公司(NasdaqNM:GERN)上涨78分或7.66%,以$10.96收盘,交易额很大。 Aastrom Biosciences公司(NasdaqNM:ASTM) 上涨9分或9%,以$1.10收盘;StemCells公司(NasdaqNM:STEM)上涨25分,以$2.96收盘。     Advanced Cell Technology Inc. (ACT)宣布它已克隆了三个人类胚胎作为一种潜在的手段从胚胎中提取干细胞进行疾病治疗,在第二天,这些公司的股票就大幅上扬     Steve Brozak,Vanguard Capital的生物技术分析家说:Geron, Aastrom 或 StemCells的股票上扬并不合乎情理。这三家上市公司用不同于ACT的各种各样其它方法提取干细胞。 Geron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