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 | 注册
科普之友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科普之友 >> 动物世界 >> 动物趣味知识 >> 正文

有趣的动物植物怎么样有趣

来源:N       更新时间:2009-12-20

有趣的动物植物怎么样有趣

在所有能够飞行的昆虫当中,蜜蜂是效率最高的一种。从理论上计算,一汤匙的蜂密可以为蜜蜂环绕地球飞行一圈提供充足的“燃料”。

世界上最重的活昆虫是非洲一种名叫“格利爱思”的甲虫,它有一个人的手掌那么大,体重达100克左右。

一个蚕茧看上去是那么不显眼,可是里面包含有1公里长的蚕丝。

最小的哺乳动物是白齿鼠,每天要吃比身体重3倍的食物。

蜉蝣虫的寿命只有6个小时,但排下的卵要用整整3年的时间才能孵经出来。

南美的虎鸟可发出类似老虎的叫声,而驼鸟能把狮子的声音模仿得维妙维肖。

雄蚕蛾的嗅觉异常灵敏,竟可以发现远在10公里外的雌蚕蛾。

龙虾的血液是蓝色的。

鼹鼠虽然个头不大,但可在一个晚上挖掘出一条长76米多的地道。

蜂鸟善飞,却不会走路。

鳄鱼色凶猛异常,却双目色盲。

象有特别灵敏的听觉,能捕捉到老鼠的脚步声。

一种亚洲鱼可以离水生活整整一个星期;非洲的羚羊则有在水底下睡大觉的本事。

在非洲,有一种常被误为昆虫的蜂鸟,身长不足2厘米,体重只有2克。

马达加斯加是倭猴的家乡,这种猴子身材短小到与老鼠不相上下,可弹跳能力特别强,一次能跳3米远。

在南非,人们对一种短蛇格外警惕,它虽然不到15厘米长,但毒液很厉害,可以致人于死地。

近年来,科学家们培育出了一些袖珍动物,给人们增添了新的“宠物”:阿根迁的小马体高30厘米,体重不到10公斤;德国的袖珍猪只有巴掌那么大;英国的一种狗只有10厘米高,339克重。

美洲沙漠里的牧豆树为了适应干旱的气候,根系十分发达,可以扎入地下33米的深处。

最大的水果是双重椰子,产于非洲的塞舌尔群岛,每一个重20公斤左右。

菲律宾的一种棕榈树要长近40年才会开花,可以同时盛开5000万朵花,组成“火树银花”的壮丽奇观,但不久便全部凋谢。
刺猬吃了盐会咳嗽的..反正很多很多啦

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当太阳重新照射时,它们又活跃如前,象这样有规律地一次又一次地重演着,非常有趣。知道了蝶类是一种变温...看来煞是有趣。栖息蝴蝶是昼出活动的昆虫,因此到了薄暮来临时,它们就各自选择安静和隐蔽

• 幸运草狼大难不死 被车撞后拖行8

研究发现猪拥有与人类非常相似基

克隆技术再出新招 转基因狗黑暗中
    普通自然地理[世界地理]南京夜空频频出现彩色闪电 雷声
    普通自然地理[自然生物]今年成活20仔 我国圈养大熊猫数
    普通自然地理[今日地理]我国东北虎尝试“野外繁殖”
    普通自然地理[自然生物]扭曲的翅膀使沙漠蝗虫成为高效
    [航空航天]欧阳自远谈探月背后故事:假如
    [航空航天]美测试新载人飞船火箭发动机 将
    [航空航天]俄罗斯公开机密档案披露首次太
    [航空航天]日本将对金星探测器“拂晓”发
    [UFO飞碟]常德大二女生亲见球体UFO 飞行
    [麦田怪圈]2011 年麦田怪圈视频
    [麦田怪圈]外星探密之麦田怪圈视频
    [麦田怪圈]麦田频现精美怪圈 疑UFO造访视
    [生物*医学]动物肝脏作“支架” 人类干细胞
    [生物*医学]服务机器人离我们还有多远?
    [生物*医学]英媒体曝秘密人兽胚胎实验 已造
    [生物*医学]研究称2万年来人类大脑不断缩小
    [动物趣味知识]我家飞出的白色的蚂蚁,我要怎
    [动物趣味知识]动物对行为的筛选有哪几种各有
    [动物趣味知识]小兔子打喷嚏怎么办?
    [动物趣味知识]一头猪还有一颗白菜还有一只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