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 | 注册
科普之友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科普之友 >> 动物世界 >> 动物趣味知识 >> 正文

什么动物走路会摇头啊

来源:N       更新时间:2010-6-2

什么动物走路会摇头啊

我告诉你我一直坚持的方法:
1.少吃多运动,不要懒惰,因为懒惰是直接导致肥胖的原因之一.
2.尽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腻的东西,坚持在晚上7点以后不吃东西.
3.多做做家务,你会发现你在慢慢的变瘦,不知不觉中的你的皮肤也会变好,这些都是我多年减肥的经验,已经瘦很多了.希望你也能瘦
还有,吃减肥药一定要小心,不管有用没用,最好是没有副作用
我朋友吃了一个叫什么胶囊的,效果很好,一月减得比我减下的多,她推荐给我,我也正想去买来试试,你不妨也先了解一下。

这里是她刚给我的地址:www.jianfeipaihangbang.net
这只是个评论,点了连接购买还是去淘宝的.

一般在怀孕5个月后,孕妇会出现腿抽筋,医生一般会认为这是缺钙现象。其实孕妇腿抽筋并不一定是钙。妊娠6个月后,庞大的子宫和胎盘就会压迫盆腔(下腹部)的血管和神经,尤其是仰卧状态时,而腿部的血管、神经来自盆腔,盆腔受压,腿部自然血脉不通;中医说,不通则痛,这就是腿抽筋的原因之一,换个姿势就会好些。《世界周刊》上有位王娃妇科医生也介绍说:她曾经在一次为提早分娩的孕妇作手术时,剖腹取出一死胎,发现胎盘完全被水泥般粗硬的钙化点覆盖了。照常规,这样严重的钙化点胎盘,只会在超过预产期两周的产妇体内出现。经查,原来是孕妇怀孕六个月时,开始每天吃三片钙片而造成的。

有一位小孩,已经3岁了,还走路不稳,说话不清,傻头傻脑,智力低下。有人怀疑是母亲孕期缺钙,结果通过医院全面检查,竟然发现孩子的血钙高得惊人。原来孩子的妈妈在怀孕后期不但补吃钙片,还吃了不少维生素d,充足的鸡蛋和牛奶,分娩时,胎儿的头部硬得难产,儿子也傻呆了。

钙片与含钙的食物营养,对胎儿是有所区别的,钙片终究属于药物。胎盘是个十分奇妙的组织,其内光滑的绒毛膜能通过渗透作用,进行代谢物质的交换,维持胎儿的生长、发育。这种绒毛膜能严格按照胎儿所需要的营养(包括钙)保证供给,如若遇到母体营养过剩,它也不会让其通过,若母体营养不足,它又会产生一些物质去抢夺属于母体的营养,供给胎儿,这时,母体需要补充食物营养。但如果是补充钙片和维生素a等类药物,胎盘的奇妙组织对药物是可以全部吸收的,因此胎儿对营养的平衡吸收失去了调控,危及了胎儿的正常发育。

据营养学家介绍,怀孕5个月后,每天对钙的需要量是1500毫克,这比正常的成年女子只增加了700至800毫克。但这种增加量,在平日的膳食中是完全可以得到补充的,不必要再补充钙片了。含钙的食品如:猪肉、猪骨汤、猪肚、羊肝、鸡蛋、鱼、牛奶、羊奶、豆制品、谷类、面包、蛋糕、新鲜蔬菜、水果等,其中豆制品含钙很高,只要孕妇身体健康,饮食不挑嘴,保证每餐吃好、吃饱,日常的食品营养是能补充胎儿对钙及其它营养需要的。孕期半夜容易抽筋

随着孕期的慢慢变化,许多孕妇到了妊娠后期,常常会有抽筋的症状,很影响睡眠质量。许多医师认为抽筋的问题大多来自于睡眠姿势,通常脚掌向下时会比较容易抽筋。另外,也可能和局部血液循环、血液酸碱度平衡有关。

一般正常的血液属于微碱性,如果压力过大、饮食中甜食和动物性食物过多,都很容易让血液偏向酸性,引起电解质的不平衡,因而造成局部的肌肉产生抽筋症状。

改善方法

如果经常抽筋影响睡眠,必须调整睡姿,尽可能左侧睡,并且注意下肢的保暖,以避免因为血液循环不良而抽筋。

另外,在饮食中多摄取蔬菜和水果,减少动物性蛋白质、精制淀粉乳白面包、白米饭、甜食等,都可以减少血液酸碱值不平衡的问题。万一发生抽筋,也可以轻加人帮助热敷和按摩,以缓解抽筋的痛苦。
我的经验是多喝牛奶,每天补充吃一片钙片(钙尔奇d或乐力),注意腿部的保暖,应该会有所帮助.很正常要补盖缺钙,应该补钙,当老公的要多给老婆按摩按摩。缺钙
 是典型的缺钙,很好解决:

1,每天一杯牛奶

2,每天一片“玛特钠”补钙是缺钙的现象,每天要保证牛奶,还有就是吃一些含钙高的食品(虾皮、海鱼),如果不是很严重最好不要吃补钙的药品,要先食补。

2004年12月25日,北京电视台首都经济报道播出了中国野生动物园观察的节目,节目揭露了普遍存在于各大野生动物园的血腥的活体喂食节目,以及圈养野生动物被迫接受训练为游客表演等不良现象。无独有偶,日前番禺香江野生动物园举办“香江野生动物园自驾车游览区开放”仪式,礼炮齐鸣,巨响惊吓了两头助兴的大象,受惊的大象疯狂绕过餐台冲到主席台前,一直冲到一个小山上,在场的众人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惊吓,不少孩子吓得哇哇大哭,一名女士恰巧被大象从身上踩过当场失去知觉。

有关动物专家曾提到,野生动物天性的突变受气候影响非常大。但除了气候与季节因素,已经失去自由与天性表达权利的被圈养野生动物,在不佳的生存环境下,再被人为施予更多的压力甚至凌虐,从而导致性情烦躁与反常,也是频繁出现“猛兽伤人”事件背后不容忽视的原因。

几乎全国各地的野生动物园,都将动物表演列为吸引游客的主要手段之一。而在光鲜亮丽的表演场面、精彩刺激的节目背后,表演动物的真实生存状况却极少有人关注。虽然已经有媒体报道过动物受训时被鞭打、被饿饭甚至被电击等负面新闻,然而各地表演动物反复遭受虐待,并且工作时间严重超过负荷的事实仍然大量存在。笔者曾去过北京野生动物园,当时正是盛夏,准备表演的老虎、黑熊和猴子等动物“演员”被关在狭小的铁笼中,暴露在炎热酷暑下,一晒就是一天。有些动物是夜行类,在自然条件下,每天要有15个小时以上的睡眠,但在动物园里却被迫在大白天为游客进行高强度、长时间的“演艺”,而所有这些动物,在整个过程中连一口水也喝不到。

实际上,由于生活条件恶劣,很多表演动物都或多或少出现过病态情况。像烦躁的猫科动物会反复摇头,走八字圈;熊走路左右摇摆;而鹦鹉则有自拔羽毛的自残行为。佛教将植物以外的非人类生命都称为有情之物,而国际上最新的科学研究也已表明,动物的感知能力,可能远远超乎人类想象。被圈养并被迫接受大量危险训练的动物,在长期的压抑、焦躁与伤痛的折磨下,突然暴起伤人,实在是一件正常的事情。

世界很多国家和地方政府已经对马戏表演采取了禁止或不鼓励政策。在英国,地方政府有权禁止马戏团使用公开场地;1999年,印度政府立法反对在马戏表演中使用大型猫科、熊类和灵长类动物;以色列和新加坡最近宣布一项禁令,所有的动物表演都将被取缔。

德国哲学家史怀哲曾说过,“伦理,不仅与人,而且也与动物有关”。动物与我们一样渴求幸福、感受痛苦、畏惧死亡。动物不是生来的丑角,它们的存在更不是为了人类一己的娱乐。在动物园里,动物的自然行为已经因圈养状态被严重消磨,为追求经济利益强迫动物遭受虐待是可悲的。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