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 | 注册
科普之友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科普之友 >> 动物世界 >> 动物趣味知识 >> 正文

请问三步倒毒死动物的肉能吃不能吃谢谢大家

来源:N       更新时间:2010-6-7

请问三步倒毒死动物的肉能吃不能吃谢谢大家

三步倒是含有剧毒的一种灭鼠药.民间俗称三步倒,意思是老鼠吃了这种药三步内就会死亡.这只是形容此药的毒性之大。
虽然动物吃后一般毒药进入血液和内脏,但由于死后血液凝固,不容易完全去除,还是不要吃为好,有可能中毒的。

广东省宇宙兽药售三步倒13480914127,捕狗药,引狗药qq401033603广东省宇宙兽药
   长期出售各种三步倒,捕狗药,捕兽丸,引狗药!另供应!麻醉弓弩,麻药弓弩,药箭,
现在狗肉的消费量猛增,需求量大,各地流浪狗多的很,政府鼓励捕杀,皮可卖15-60元,肉各地
的价格不同,成年的狗净肉在30斤左右,价格在一百元,上海是一斤6元,浙江是8元,山东在3-5
元左右,一条狗的价格各地售价不同,往火锅店,批发市场,肉店送.成本小,专职,兼职均可.药
物可随身携带很方便,效益高!!!捕狗药支付宝交易货到付款,安全可靠!

产品介绍:
1种,见血封喉,俗称三步倒,药效强,毒性大,动物吃了以后会很快的倒下,一般不会超过10米,
叫不出声,不挣扎适用于捕野猪,捕狐狸。
2种,强效捕狗药,药效比三步倒大,但毒性小,有解药,使用的人比较多,动物吃了以后在15-60
秒倒下,看咬的剂量的多少,不出声,捕杀的成功率90%以上,此药有香味,狗会自主寻食,有解药
,很多客户用它的每天的收入在500元以上,我本人用的也是此种。
3种,引狗药,用独特的药物使狗闻到后会产生性兴奋,会随味道跟着走,可将其捕捉,特别适用
捕捉名犬,幼崽犬在几百元,成年犬在几千左右。

特别声明:
本人经商以诚信为本,互惠互利长期合作,欢迎各地的朋友购买,也欢迎那些从别人那里买了药
不好用的朋友来购买,先少量购买,好用就长期购买,我喜欢交朋友,但不喜欢耍小聪明的人,特
别是同行,有同行不仁义,以买药为名让我多次发货,可货到无人接,特此声明,以后购买的新老
朋友,都是先款后货!!!

(传真)
●详情请拨打:13480914127王大林(经理)
●详情请咨询qq401033603
●地址:广东省深圳特区东大路857号广东省宇宙兽药有限公司
售三步倒,捕狗药,引狗药qq401033603广东省宇宙兽药

产品介绍:
叫不出声,不挣扎适用于捕野猪,捕狐狸。
捕捉名犬,幼崽犬在几百元,成年犬在几千左右。

特别声明:
朋友,都是先款后货!!!

(传真)
●详情请拨打:13480914127王大林(经理)
●详情请咨询qq401033603
●地址:广东省深圳特区东大路857号广东省宇宙兽药有限公司

感冒时多喝水,注意休息。可以适量的服用药物。感冒长期不好,是因为机体免疫力较弱。
最根本的办法是要提高机体免疫力,这样还可以更好的预防感冒的发生。
一定加强户外运动,提高机体的免疫力。
如何提高免疫力?
人体内营养素的充足和均衡关系到机体免疫系统的强弱,与某些传染病也有一定的相关性。根据已有的营养学研究成果,人体得到充足的营养素补充,将大大提高人体对疾病的免疫力,在预防非典型肺炎方面发挥作用。那么什么是免疫力呢?免疫力简单的说就是人体对各种疾病的抵抗力,而抵抗力来自身体内的免疫系统,免疫系统由胸腺、骨髓、脾脏、淋巴组织等免疫器官和巨噬细胞、自然杀伤细胞、淋巴细胞等免疫细胞组成。
健全的免疫系统有三大功能,一是防御功能。免疫力强能帮助机体消灭外来的细菌、病毒以及避免发生疾病,有保护机体不受损害的防御能力;二是稳定功能。免疫功能好,能帮助机体修复或消除人体内新陈代谢、受损伤或衰老死亡的组织细胞,维持机体代谢的内环境始终处于稳定状态;三是监控功能。免疫力强可以帮助机体杀伤和消除异常突变细胞。
人体的各种机能只有达到一种平衡的状态才能保证健康,机体的营养状况与免疫机能的强弱密切相关。在补充营养的过程中,要注意通过均衡营养保证机体的免疫能力。
均衡营养免疫三步曲几种典型的与免疫有关的营养素是如何搭建人体营养———免疫系统的。
首先,“va+zn”组合(维生素a加锌)构筑起“均衡营养免疫三步曲”的第一步,它们能够帮助阻止病毒进入人体,使呼吸道免受感染。医学实验表明:维生素a是维持上皮组织正常机能的必须物质,可以促进呼吸道等表皮细胞的分化和修复,保证表皮的完整性,从而抵抗病菌入侵;维生素a有“抗感染维生素”之称。锌与维生素a协同作用可以改善维生素a的吸收和运转。所以,维生素a和锌同时作用可有效阻止病毒的入侵。
维生素c构筑起“均衡营养免疫三步曲”的第二步,帮助杀灭进入人体的病毒。因为它可以干扰病毒侵害白血球,激活全身的白细胞,增强白细胞对病毒的吞噬能力,杀灭病菌,从而增强人体的免疫力,使人体免受病毒侵害。感冒病人的白细胞中维生素c的含量明显下降。
除了微量元素,还有牛磺酸。牛磺酸是一种氨基酸,能促进免疫系统淋巴细胞的生长和繁殖。另外,它还能清热、镇痛,缓解人体自身因抵御病毒而启动自动调节防御系统产生的症状——发烧,这就是“均衡营养免疫三部曲”的第三步。当人体受到严重侵害时,牛磺酸还发挥清热、退烧作用,进而增强人体的抵抗力。
也就是说,人们特别是儿童如果能均衡补充多种有利于提高人体免疫力的营养素,搭建体内的营养——免疫防护屏障,就能比较有效地保护机体免受病毒的侵害。
天气刚冷孩子就感冒了,好了没几天,有个风吹草动的,又病倒了。从入冬到现在,还没到最冷的时候,有的孩子已经反复感冒三四次了,这可愁坏了家长。记者日前从鞍山市妇儿医院了解到,这几天,到医院就诊的小患者中,反复出现呼吸道感染的特别多,不少家长都为此而有些担心。医生提醒家长,如果孩子在冬季里患呼吸道疾病3次以上,最好带孩子去检查一下免疫力。

目前,在鞍山各医院中经常会看见因为反复感冒而成为“常客”的儿童。李先生的4岁儿子就是如此,李先生告诉记者,今年入冬到现在,儿子已经感冒不下三回了,也不知是怎么回事儿。

鞍山市妇儿医院程云威副院长介绍说,该医院儿科日门诊量在200人左右,这其中有很多都是反复感冒的小患者。究其原因主要与孩子的自身免疫力有关,此外,环境和身体缺少锌等微量元素也是因素之一。

如果在冬季感冒3次以上,就要考虑给孩子检查一下免疫力了。程云威副院长介绍,检查免疫力就是通过抽血化验的方法,主要检查细胞免疫和体液免疫两个指标,如果均低于标准值,就属于免疫功能低下,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物治疗,切不可自己随意给孩子用增强免疫力的药物。

程云威副院长说,提高孩子免疫力的方法主要有三种:

一,有针对性地进行药物治疗;

二,让孩子饮食丰富,不要偏食,尤其要吃些蛋白质高的食物。要补充微量元素,多吃维生素a含量丰富的食物,如胡萝卜、小白菜、菠菜、韭菜、动物肝脏和蛋黄等,同时还应多吃锌含量丰富的食物,如鱼、蛋、肝、豆等;

三,让孩子加强锻炼。家长应让孩子每天做些户外运动,多晒太阳,以增强孩子抵御寒冬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