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 | 注册
科普之友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科普之友 >> 动物世界 >> 动物趣味知识 >> 正文

动物细胞工程10代是复制几次吗

来源:N       更新时间:2010-7-1

动物细胞工程10代是复制几次吗

我推荐使用maxman2增长增粗胶囊,我用过maxman2增长增粗胶囊,纯中药治疗,无毒副作用,我购买6瓶巩固装,效果挺满意的,原来只有11厘米的小弟,现在长度有18cm了。是在maxman2大陆总代理官方网站购买,网址应该是:http://www.maxmancapsules.biz

maxman2代优良品性,达到以下效果:
效果显著者增长阴茎36%以上
效果显著者增加阴茎围度,厚度增加25%以上
更易吸收,更加适用亚洲人群,效能更高效能更高
增强阴茎的硬度,使勃起更持久,更坚硬
解决早泄问题,有效延长性爱时间
maxman系列强力增大胶囊是美国市面上唯一自然,无副作用的产品
maxman2官方指定销售价格:http://www.maxmancapsules.biz

当你的女友是平胸时,她的自卑你也会觉察得到。虽然你对她说"我就喜欢"平胸天后",这样就挺好",但你的不满她心里都知道。

如果你的小弟短小……
不仅仅是……甚至没有勇气去接近女性。

事业、亲情、健康、钱财,所有这些财富带给你不同层面的满足--拥有完美性生活的乐趣也同样无法替代!

理想的阴茎会给你全身的每一个细胞带来超爽感觉。拥有男性最原始的征服的快感!
理想的阴茎带给你自信和健康的心理,愉悦的心情甚至对事业也有很大帮助,乐观的态度使你朋友多多,人生美丽!
一切源于草本植物精华,并且始终保持草本植物的特性,不含任何激素,不含任何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不含任何国家违禁成分。

一切源于草本植物精华,效能高于草本植物精华,更易吸收,更具疗效,可以长期服用,增长效果永久,杜绝反弹!能让你在短短一个疗程之内,得到你满意的尺寸,达到你满意的效果!
我推荐使用maxman2增长增粗胶囊,我用过maxman2增长增粗胶囊,纯中药治疗,无毒副作用,我购买6瓶巩固装,效果挺满意的,原来只有11厘米的小弟,现在长度有18cm了。是在maxman2大陆总代理官方网站购买,官方网址是:http://www.maxmancapsules.biz

maxman2代优良品性,达到以下效果:
效果显著者增长阴茎36%以上
效果显著者增加阴茎围度,厚度增加25%以上
更易吸收,更加适用亚洲人群,效能更高效能更高
增强阴茎的硬度,使勃起更持久,更坚硬
解决早泄问题,有效延长性爱时间

如果你的小弟短小……
不仅仅是……甚至没有勇气去接近女性。

maxman增长增粗胶囊彻底改善阴茎的健康,获得更健康的性生活
maxman胶囊其中蕴含着一种能有效供给阴茎所必需的营养的草药成分。maxman胶囊还给阴茎提供了自然的长度和和周度,和改善阴茎的健康。锯子棕榈科中的一种药草尤其是在前列腺的预防和治愈都有显著的疗效。药草epimediumsagittatum提取物而对男人们最苦楚的勃起问题上有显著的效果。

maxman2增长增粗胶囊官方官方网站:http://www.maxmancapsules.biz

十大成果,集于一体
1.全面提升性能力
2.精力更充沛

细胞工程作为科学研究的一种手段,已经渗入到生物工程的各个方面,成为必不可少的配套技术。在农林、园艺和医学等领域中,细胞工程正在为人类做出巨大的贡献。

1.粮食与蔬菜生产

利用细胞工程技术进行作物育种,是迄今人类受益最多的一个方面。我国在这一领域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以花药单倍体育种途径,培育出的水稻品种或品系有近百个,小麦有30个左右。其中河南省农科院培育的小麦新品种,具有抗倒伏、抗锈病、抗白粉病等优良性状。

在常规的杂交育种中,育成一个新品种一般需要8~10年,而用细胞工程技术对杂种的花药进行离体培养,可大大缩短育种周期,一般提前2~3年,而且有利优良性状的筛选。前面已介绍过的微繁殖技术,在农业生产上也有广泛的用途,其技术比较成熟,并已取得较大的经济效益。例如,我国已解决了马铃薯的退化问题,日本麒麟公司已能在1000升容器中大量培养无病毒微型马铃薯块茎作为种薯,实现种薯生产的自动化。通过植物体细胞的遗传变异,筛选各种有经济意义的突变体,为创造种质资源和新品种的选育发挥了作用。现已选育出优质的番茄、抗寒的亚麻、以及水稻、小麦、玉米等新品系。有希望通过这一技术改良作物的品质,使它更适合人类的营养需求。

蔬菜是人类膳食中不可缺少的成分,它为人体提供必需的维生素、矿物质等。蔬菜通常以种子、块根、块茎、插扦或分根等传统方式进行繁殖,化费成本低。但是,在引种与繁育、品种的种性提纯与复壮、育种过程的某些中间环节,植物细胞工程技术仍大有作为。例如,从国外引进蔬菜新品种,最初往往只有几粒种子或很少量的块根、块茎等。要进行大规模的种植,必须先大量增殖,这就可应用微繁殖技术,在较短时间内迅速扩大群体。在常规育种过程中,也可应用原生质体或单倍体培养技术,快速繁殖后代,简化制种程序。另外,还可结合植物基因工程技术,改良蔬菜品种。

2.园林花卉

在果树、林木生产实践中应用细胞工程技术主要是微繁殖和去病毒技术。几乎所有的果树都患有病毒病,而且多是通过营养体繁殖代代相传的。用去病毒试管苗技术,可以有效地防止病毒病的侵害,恢复种性并加速繁殖速度。目前,香蕉、柑橘、山楂、葡萄、桃、梨、荔枝、龙眼、核桃等十余种果树的试管苗去病毒技术,已基本成熟。香蕉去病毒试管苗的微繁殖技术已成为产业化商品化的先例之一。因为香蕉是三倍体植物,必须通过无性繁殖延续后代,传统方法一般采用芽繁殖,感病严重,繁殖率低;而采用去病毒的微繁殖技术不仅改进了品质,亩产量约提高30%~50%,很容易被蕉农接受。

近年来,对经济林木组织培养技术的研究也受到很大的重视。采用这一技术可比常规方法提前数年进行大面积种植。特别是有些林木的种子休眠期很长,常规育种十分费时。据不完全统计,现已研究成功的林木植物试管苗已达百余种,如松属、按树属、杨属中的许多种,还有泡桐、槐树、银杏、茶、棕榈、咖啡、椰子树等。其中桉树、杨树和花旗松等大面积应用于生产,澳大利亚已实现桉树试管苗造林,用幼芽培养每年可繁殖40万株。

植物细胞工程技术使现代花卉生产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1960年,科学家首次利用微繁殖技术将兰花的愈伤组织培养成植株后,很快形成了以组织培养技术为基础的工业化生产体系——兰花工业。现在,世界兰花市场上有150多种产品,其中大部分都是用快速微繁殖技术得到的试管苗。从此,市场供应摆脱了气候、地理和自然灾害等因素的限制。至今,已报道的花卉试管苗有360余种。已投入商业化生产的有几十种。我国对康乃馨、月季、唐昌蒲、菊花、非洲紫罗兰等品种的研究较为成熟,有的也已商品化,并有大量产品销往港澳及东南亚地区。

3.临床医学与药物

自1975年英国剑桥大学的科学家利用动物细胞融合技术首次获得单克隆抗体以来,许多人类无能为力的病毒性疾病遇到了克星。用单克隆抗体可以检测出多种病毒中非常细微的株间差异,鉴定细菌的种型和亚种。这些都是传统血清法或动物免疫法所做不到的,而且诊断异常准确,误诊率大大降低。例如,抗乙型肝炎病毒表面抗原(hbsag)的单克隆抗体,其灵敏度比当前最佳的抗血清还要高100倍,能检测出抗血清的60%的假阴性。

近年来,应用单克隆抗体可以检查出某些还尚无临床表现的极小肿瘤病灶,检测心肌梗死的部位和面积,这为有效的治疗提供方便。单克隆抗体并已成功地应用于临床治疗,主要是针对一些还没有特效药的病毒性疾病,尤其适用于抵抗力差的儿童。人们正在研究“生物导弹”——单克隆抗体作载体携带药物,使药物准确地到达癌细胞,以避免化疗或放射疗法把正常细胞与癌细胞一同杀死的副作用。

单克隆抗体可以精确地检测排卵期。新一代免疫避孕药也在研制之中,其基本原理是用精子,卵透明带或早期胚胎来制备单克隆抗体,将它们注入妇女体内,人体就会产生对精子的免疫反应,从而起到避孕作用。人类体外受精技术的日趋成熟,使人类对生育活动有了较大的选择余地,促进优生优育,提高人口素质,也为不孕症患者或不宜生育的人带来福音。

生物药品主要有各种疫苗、菌苗、抗生素、生物活性物质,抗体等,是生物体内代谢的中间产物或分泌物。过去制备疫苗是从动物组织中提取,得到的产量低而且很费时。现在,通过培养、诱变等细胞工程或细胞融合途径,不仅大大提高了效率,还能制备出多价菌苗,可以同时抵御两种以上的病原菌的侵害。用同样的手段,也可培养出能在培养条件下长期生长、分裂并能分泌某种激素的细胞系。1982年美国科学家用诱变和细胞杂交手段,获得了可以持续分泌干扰素的体外培养细胞系,现已走向应用。

4.繁育优良品种

目前,人工受精、胚胎移植等技术已广泛应用于畜牧业生产。精液和胚胎的液氮超低温(-196摄氏度)保存技术的综合使用,使优良公畜、禽的交配数与交配范围大为扩展,并且突破了动物交配的季节限制。另外,可以从优良母畜或公畜中分离出卵细胞与精子,在体外受精,然后再将人工控制的新型受精卵种植到种质较差的母畜子宫内,繁殖优良新个体。综合利用各项技术,如胚胎分割技术、核移植细胞融合技术、显微操作技术等,在细胞水平改造卵细胞,有可能创造出高产奶牛、瘦肉型猪等新品种。特别是干细胞的建立,更展现了美好的前景。

1.粮食与蔬菜生产

[生物*医学]新型注射剂有望治疗大多数癌症
    [生物*医学]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分会:激光矫
    [动物世界]英国水下摄影奖揭晓 罕见黑脸鲇
    [动物趣味知识]出售仔猪苗猪
    [动物趣味知识]哪里发生了藏獒吃人事件?
    [动物趣味知识]是不是花的气味吸引了蜜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