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 | 注册
科普之友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科普之友 >> 动物世界 >> 动物趣味知识 >> 正文

动物的精液能给人受精吗?人的精液能否让动物怀孕?

来源:N       更新时间:2010-7-6

动物的精液能给人受精吗?人的精液能否让动物怀孕?

揭密前苏联人兽杂交实验

通过对人和黑猩猩的染色体组的分析,研究人员发现它们的区别只有1.5个百分点。莫非人类和黑猩猩真的是近亲不成?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9月29日报道,美国科学家就认为,自人类和黑猩猩从进化阶梯分道扬镳之后,他们还继续保持暧昧关系达4百万年之久。然而,所有这些生物界杂种都只是实现培育出人和猿后代荒唐主意的前奏而已。

据美国马萨诸塞理工大学博士戴维·列伊奇说,自人类和黑猩猩从进化阶梯分道扬镳之后,他们还继续保持暧昧关系达4百万年之久,而且还有过共同的后代。戴维和他的同事是在对我们祖先的基因进行研究之后做出的这一轰动一时的结论。

俄罗斯医学博士、遗传学研究中心研究室主任安东·克留科夫认为,人类为这种种间“乱伦”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很多科学家也认为,虽然此事不宜宣扬,但艾滋病确实是这种人与猿交媾的可怕后果。

苏联20世纪30年代的秘密计划

由于不明白人类这种种间“乱伦”的后果,科学家们自己想使人和猿猴杂交。前苏联批准了一项秘密计划,同意成立一家实验室来造出一批力大无穷、大脑迟钝、没有痛感、能吃苦耐劳又不挑食的生物,打算培育出“活的战争机器”,同时又是“役马”,一些在采煤矿井、西伯利亚建设工地和北极地区可以使用的廉价劳动力;也讨论了可以用那些在实验室培育出来的生物来做器官供体的问题。

著名科学家伊里亚·伊万诺夫此前做过不少各种动物杂交实验,积累了不少经验,因此此项重任便落到了他头上。他在克里米亚新阿斯卡尼亚动物实验基地曾培育过斑马骡、大羚羊和半纯种野牛,还使白鼠和鼠海豚、灰兔和家兔杂交。

伊万诺夫人猿杂交无果而终

伊万诺夫计划的具体详情直到80年后才由俄罗斯历史学家予以公开,但当时是得到巴黎巴斯德研究所的支持。法国人把他们在新几内亚的金迪亚研究中心让给了苏联人,而此前法国人一直在那里做人工繁殖实验和动物细胞实验。

伊万诺夫虽然对遗传差异一窍不通,但还是用人的精液去给雌性黑猩猩和大猩猩进行授精,反过来又用猿猴的精子来给非洲女人授精。在开始施行授精之前,无论是雌性动物还是女人,作为实验对象都要先进行麻醉。后来听说还果真有了既能干活又很听话的后代。

1929年,决定在苏联本土建立一家猿猴繁殖基地,地点在格鲁吉亚的苏呼米。好像还从非洲往那里运来了有孕在身的黑猩猩和生下的孩子,可在途中他们都因得一种莫名其妙的病死去,其症状很像今天说的艾滋病。

伊万诺夫因有辱使命而于1930年被捕,判了5年劳改,1932年3月20日莫名其妙死去。

据克留科夫博士说,在伊万诺夫被捕和死去之前还出过一件很怪的事:苏呼米猿猴繁殖基地有个工作人员放走了所有剩下来的杂种,自己也在深夜里跑了出来。之后便出现了好些传闻,格鲁吉亚和阿布哈兹的老人都在说,甚至二战之后山里还能碰到一些“像大猿猴的野人”,有可能它们还果真是从繁殖基地跑出去后一直活下来的杂种。

专家观点

遗传学家如是说

俄罗斯医学科学院遗传医学科学中心主任弗拉基米尔·伊万诺夫:“所有据说是使人和类人猿(首先是大猩猩)进行成功交配而得出有生活能力的后代均找不到任何科学根据。”

兽医如是说

农业科学博士鲍里斯·加卢茨基教授:“人类有46个染色体,黑猩猩有48个。从理论上说可以生出有47个染色体的杂种,只是这种染色体数为奇数的动物没有生育能力,也就是说它们不会有后代。众所周知,家马和斑马的杂种斑马骡就不能生育。而有64个染色体的家马同有62个染色体的驴交配生出的骡子也不能生育。遗传学作为一门科学在20世纪初刚刚创立,科学界当时还不知道杂交时不仅得考虑染色体的数量和形状,还得考虑父母的基因组,因为每个染色体里都有大量的基因。除此之外,不能拿黑猩猩和人的睾丸激素相提并论,他们有不同的激素,有不同的免疫系统。如果问题如此简单,那就可以将黑猩猩的器官移植给人了。”
参考资料:http://blog.sina.com.cn/u/444ac081010006sa

不能!!!

不能吧

能给人受精

不能吧,除非是人的近亲。呵呵,你想干什么?放心去干吧

想法很大胆

你试试

晕?那不是变成人兽了么?应该不行????就像马和驴杂交骡一样??困难性很大??变异才可能?而且后代的生存能力不高

据说国外有一个母狗,和男主人多次性交后,产下一半人半狗的怪物。

人兽杂交

主要演员:亚德里安·布洛迪.萨拉·波莉.达芙妮·莎莉克.布兰登·麦克吉布森.大卫·修内特.

所属分类:恐怖片

影片热度:1485℃

播放地址:http://www.2010dy.net/?s=vod-read-id-7588.html

有关《人兽杂交》的剧情未来,科技高度发达。野心勃勃的年轻科学家艾尔莎(萨拉·波莉)和克里夫(亚德里安·布洛迪),是精通基因工程领域的翘楚。常规的基因实验,对他们而言已是小儿科物事,无足轻重。他俩认定:要想通过基因工程在医学研究方面开创新的里程碑,唯有使用人类基因才可能寻求突破。如此挑战法律和道德约束的观点,自然饱受争议。即便是一直出资赞助研究的医药公司,也对此畏手畏脚,打了退堂鼓。科学就意味着不断挑战极限,艾尔莎和克里夫丝毫没有被外界动摇,而是转而开始秘密进行一项震惊科学界的先锋性实验——将人类与动物的dna进行分离以及杂交混合,创造出新的物种!
  在那个特制的养育箱里,“德伦”(达芙妮·莎莉克)诞生了!这个具有女性特征的生命体,虽然此时还只是幼体形态,却已经呈现出诡异的半人半兽模样。虽然它极似异形的样子让克里夫觉得十分危险,但大胆的艾尔莎却很快接纳了这个外表畸形的“新生儿”。与此同时,对“德伦”半成品并不完全满意的他们,也开始继续试验,希望造出更完美的混血物种。让他们意想不到的是,小异种“德伦”的生长不但比想象中更为迅速,更很快长成了漂亮的生物,而且,“她”的智商和身体发育都似乎比人类更加进化。正当科学家们惊喜地以为实验成功、创造历史之时,蜕变却在悄悄发生,毁灭性的能量逐渐蓄积,恐怖的梦魇才刚刚开始……

• 摄影师抓拍雄狮尴尬一幕 自比美猴

普通自然地理[自然生物]台乡民捕获怪鱼 半身像乌贼腹部
    [航空航天]潟湖星云合成彩色图:外表光芒
    [航空航天]新模型发现银河系内拥有复杂生
    [航空航天]韩俄商定第3次发射罗老号 费用
    [航空航天]吴其瑾: 留名太空小行星(图)
    [麦田怪圈]密境追踪视频
    [未解之谜新闻]英国再现麦田怪圈 图案中隐含神
    [麦田怪圈]麦田怪圈 2009视频
    [UFO飞碟]清晰可见的UFO 飞碟 不可思议视
    [生物*医学]人民日报:我国管理转基因作物
    [生物*医学]韩国“造假专家”入狱2年
    [生物*医学]中国烟草通知调整健康警语字号
    [生物*医学]科学家研制出可使人喝酒不醉的
    [动物世界]玻利维亚公猴酷爱刷盆洗碗 技巧
    [动物趣味知识]关于早教,亲亲袋鼠和金宝贝哪个
    [动物趣味知识]求助  蝗虫精母细胞减数分裂 论
    [动物趣味知识]小狗不大便怎么办?
    [化学教学教研]黄铁矿 (Pyrite) FeS2
    [化学教学教研]如何在教学中强化学生的学习兴
    [力学]胡克定律是什么?
    [化学学科信息]拉瓦锡——近代化学的奠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