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毕加索画中的女人身体[组图]
  • 买个城堡享受人生
  • 超女版十二钗PK电视剧87版
  • 玩转非洲 一天一千块[组图]
  • 钉子组成达芬奇[组图]
      科普之友首页   专利     科普      动物      植物    天文   考古   前沿科技

XP升级至Vista的用后感[图]

最近Vista是越炒越火,互联网上到处弥漫着的是Vista的味道。这也难怪,晶莹剔透的界面,象征“尊贵”的高配置要求,自始自终为喜欢尝鲜的朋友所追捧。不过遗憾的是,好多朋友一直在进行一个全新的安装,忘记了微软的Vista还为XP用户提供了一个升级到Vista的机会。鸽子我昨日将原来那辆“老爷车”进行升级改造,从XP升级到了Vista,感受一把时代的潮流。但是,在经过半天的使用之后,我体验了Vista的精彩,但也发现了他的一些升级版本的不足!

1、Windows Defender完全分类启动程序

可能在升级之后,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在Vista包含的反间谍软件Windows Defender中的 Software Explorer 界面所看到的“惨状”。启动程序列表中的所有程序的图标都是使用的XP中的图标,而且并不是所有的应用程序都得到识别并许可通过,其中包括4个不同的Windows宿主进程,至于其原因小编一直也整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