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受哈瓦那的迷人风采
  • 雨中寻访宋美龄安眠地
  • 米老鼠故乡行
  • 古巴:想起三个名字
  • 中国老太的夏威夷之旅
      科普之友首页   专利     科普      动物      植物    天文   考古   前沿科技

去RANCHO CORDOVA打水仗

RANCHO CORDOVA的气温要比旧金山略高一些,所以即可以漂流又非常适合打水仗。一大早我们就从旧金山出发了,到RANCHO CORDOVA开车大约需要一个半小时。到了那里我们才发现,哇!已经有好多外国人在忙着租橡皮艇了,真是好早啊!

我们一行有30多人,其中大部分人由于每年都去,都自备各式水枪。所以只要租上橡皮艇,穿上救身衣,带上浆,就可以进发了!每到此时大家都是兴致勃勃,按一定的男女比例分好组后,“战役”就正式开始了。有的负责划船,有的进攻。一开战,大家就各不相让,猛烈进攻,还要忙不迭地加“子弹”——水枪注水。有的水枪射程可以达到很远,但由于各自的橡皮艇都保持着距离,所以一般不会有太大危险。不过若是距离近的话,一不小心很容易被射下水的噢!不过,不用担心,此时大家都会及时助你一臂之力!Edward Chen图

“打水仗”不仅是这里一个消暑的好玩法,而且又能和家人朋友一起尽享快乐。

编辑:都来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