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镇会安 越南版的丽江
  • 传奇般的玻璃宫殿豪宅[组图]
  • 圣地亚哥巴尔波公园
  • 唯美的海底世界色彩诱人绚丽
  • 世界公认九个最美丽的风景
      科普之友首页   专利     科普      动物      植物    天文   考古   前沿科技

最新探险线路 25个体验原始蛮荒的选择

我们的地球是不可能再变大了,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去探索那些无人问津蛮荒的角落。美国《ADVENTURE》杂志的编辑纵览成打的旅行指南,采访形形色色的旅行者,几乎把这个星球的犄角旮旯都翻了一个遍,最终为您找到了25条全球最新的探险线路,涵盖了从对从未有人去过的处女地的探险,到便宜得出人意料的休闲计划。在2003年第四期里,我们曾刊登过25大经典探险路线,但这是2004年最新的升级版。

伟大的旅行能够改变你, 即将在这里介绍的每一种探险旅行都能给你焕然一新的感受。我们高举DIY大旗,倡导您亲身体验那些原始的、蛮荒的、并不昂贵的探险之旅,希望每次旅行都成为您终身难忘的回忆。

卢旺达/坦桑尼亚─与灵长类远亲面对面

看见一只大猩猩站起来,向你靠近的体验不同寻常,它们和我们一样对对方充满好奇,你能清晰感觉到彼此间的亲缘关系。14天的旅行穿越卢旺达火山国家公园,虽然只是一次短暂的经历,但是与山地大猩猩的遭遇是一次极具震撼力的情感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