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秘机器被疑是最早的计算机
  • 抚仙湖水下古城疑似祭祀场所
  • 关注:抚仙湖水下探秘有重要发现
  • 发现:巫山城外分布着万座古墓
  • 昆明发现140年前的美国缝纫机
  • 湖南发现唐太宗李世民后裔!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考古 >>考古发现

关注:以色列发现500万年前新物种<%=id%>

据路透社31日报道,以色列科学家在星期三表示,他们发现了一个数百万年前的史前生态系统。在以色列Ramle城市中央的一个采石场里的一个洞穴中,人们发现了它。

科学家来到现场,很快便发现了八种先前未知的类似蝎子的甲壳类和无脊椎动物。

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的Hanan Dimantman 博士说:“到现在为止,在这个洞穴里总共发现了八个动物物种,而这些物种在科学上都是未知的。”

他说,这个洞穴的生态系统可能形成于大约500万年前,那时,地中海覆盖了以色列的部分区域。

这个洞穴完全的与外部世界隔离并被封锁起来,包括水和营养物都不能够穿过岩石裂缝渗透到里面。发现这个洞穴的科学家认为,这个洞穴已经数百万年没有与外界接触过了。

Dimantman 博士说:“我们检查的每一个物种都没有眼睛,这就意味着它们在进化过程中失去了它们的视力。”

他说,在洞穴里发现的这些动物样本被送去作DNA测试,结果发现它们是独一无二的。在科学家作进一步细致的调查之前,该洞穴被封锁了起来。

Dimantman表示:“这是一个有着奇特生物多样性的洞穴。”

【责任编辑 徐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