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NA修复机制有新发现
  • DNA数据库-追踪罪犯好帮手
  • 《人工智能》实现在2010
  • 美日欧争霸超级计算机
  • 光子动力飞船
      科普之友首页   专利     科普      动物      植物    天文   考古   前沿科技

毒枭也耍高科技

国。  青出于蓝胜于蓝  新一代毒枭所建立的机构特别灵活,也更加具有隐蔽性,特别是“走毒”垄断集团卡特尔正在利用高科技手段捞回他们前辈们的损失。据美国情报人员说,尽管其先进的情报网络有很多、很好的情报来源,但目前对新一代卡特尔的活动知之甚少。据初步调查,新一代毒枭控制着哥伦比亚至少数十亿美元的可卡因和海洛因的生产,其中绝大多数通过墨西哥偷运到美国。  哥伦比亚国家警察局负责监控哥国几个大的“已经支离破碎”的毒品-卡特尔。据该局局长塞拉诺将军说:“ 现在的毒枭是全新的一代,他们曾精心研究和了解过毒品集团以前所犯的各种错误和失误。他们对外界也不如以前那么张扬,而是保持低姿态,并把合法生意与非法生意巧妙地揉在一起。他们不再采取荷枪实弹的恐怖行动,而是把力量分成小股,在有限的经营网络中运作。要想打击他们比以前更加困难,因为你要想寻找毒枭极其困难。”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