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上第一台混合硅激光器研制成功
  • 科学家发明了新型滤除水中盐份的薄膜材料
  • 英特尔披露技术突破网速将会提高千倍
  • 全国首座百万吨级乙烯工程建成投产
  • 5大产品撑起长濑非阻燃绝缘环氧材料
  • 中国科技部-欧洲空间局龙计划(ENVISAT对地观测数据综合应用研究)顺利通过验收
  • 美国MOTOMAN展出可焊接可搬运的新型双臂机器人 促进复杂作业的无人化(图)

日本证实岩藻黄质是减肥绝好原料<%=id%>

index.shtml" target=_blank>减肥的灵丹妙药。
    ....研究人员通过对实验鼠进行实验发现,通过定期添加含有岩藻黄质的食品添加剂,小鼠体重下降了5-10%。 ....科学家们共对两百多只实验鼠进行了研究。科学家在实验中发现,岩藻黄质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来消除脂肪堆积。 ....岩藻黄质能够激活被称为UCP1蛋白,这种蛋白可以促进脂肪分解。同时它也可以刺激肝脏生成降低胆固醇水平的DHA。 ....科学家们同时还证实,使用岩藻黄质作为浓缩食品添加剂不会引起实验动物的成瘾或是其它任何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