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怀化:2战国古墓揭开神秘面纱
  • 重现2000年前风采 亚历山大图书馆复活
  • 秘鲁古遗址惊现保存最完好500年前印加古墓
  • 《圣经》考古新发现:2千年前骨灰盒上书耶酥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前沿科技 >>前沿信息

含有大鳞大马哈鱼生长因子的酵母菌获国家发明专利<%=id%>

菌。该酵母菌制品能够增强鱼、虾、贝类生物体免疫和抗病能力,成功解决了工程菌大规模发酵工艺问题和产物处理技术问题,降低了成本,提高了产品的产率和功效,使之最终有效地应用于水产养殖产业中,创造出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 该发明公开了含有大鳞大马哈鱼生长因子的酵母菌-GSll5/pAOnsGH,设计了P-GH1和P-GH2,插入质粒pA0815的EcoRl位点中,构建了重组质粒pAOsGH。再选择质粒pA0815进行同源重组,进而有效地将重组质粒pETnsGH转化接合插入GS115菌种中,使外源基因sGH正常表达。多拷贝基因酵母菌表达重组质粒pAOnsGH,经实验证明具有很高的表达活性,使本工程菌制品实现了生产成本低、效率高的效果,经多次水产养殖试验及养鸡试验,使用添加本酵母菌制品的饲料饲喂养殖的动物可提高其生长速度和抗病害能力,提高单位养殖产量20%以上,增产的收入大于本制品成本投入的五倍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