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发现至今为止密度最小的行星
  • 未来的人类将进化成什么样子?
  • 四大凶宅之谜 科学揭开神秘面纱
  • 如何解决人类未来的能源危机?
  • 揭秘人类寿命的极限到底是多少?
  • 科研:人类大脑存在自私开关
  • 疑惑:地球磁场为何经常变化?
  • 为什么人类的基因会这么少?
  • 冰川融化入海洋 全球变暖海水降温
  • 什么差异导致了我们成为人类?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科普 >>科普信息

07年,地球将会被人造黑洞毁灭!<%=id%>

粒子加速器
    质子相互碰撞时的模拟图

据生活科学20报道,到2007年世界上最强大的粒子加速器将被建成,到时该机器每秒钟就可以制造出一个黑洞。

这不禁让人开始害怕人造黑洞是否会将我们整个地球吞噬掉。拯救基金会,是一个以保护人类免受毁灭威胁的非营利性组织,该组织表示人造黑洞会“威胁地球上所有的生命”,因此该组织建议在其他地方开辟人类自我维持的领地。

黑洞拥有巨大的重力场,任何物质都不能逃脱它的捕捉,甚至光也不能。它们通常由星球死亡后在自身重力的作用下塌陷挤压在一起所形成。虽然黑洞不能被看见,但天文学家通过它们对其周围星球和气体的重力影响来推测出它们的存在。

黑洞被认为会对行星构成威胁。那么“黑洞工厂”到底有没有人们所想象的那么可怕呢?

美国罗得岛州普罗维登斯布朗大学实验物理学家Greg Landsberg告诉生活科学说,其实人造黑洞毁灭地球的几率非常的小。

粒子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