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迷人沙漠 塔克拉玛干沙漠
十大难以置信动物:蜂鸟不能行走
全球变暖增加候鸟迁徙距离 繁衍受
十大最著名海盗:黑胡子曾试图建
  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科普之友 >> 科普 >> 科普信息 >> 正文
  全球十大无解谜团:野人水怪难觅其踪(图)

所谓濒死体验,也就是濒临死亡的体验,是指某些遭受严重创伤或罹患重疾但意外获得恢复的人所叙述的死亡正在来临时的深刻的主观体验。曾经接近死亡的人有时报道说有形形色色的神秘体验:有的看见彩光;有的看见了亲友;有的看见了自己发着蓝光的“灵魂”从自己的肉体中“逸出”;有的看见了一条发光的隧道。这可能表明死后存在阴间。当这种体验深奥无比时,没有人能在死后带着这些证据或作证信息回到人间。怀疑家表示,这种体验可以用受损大脑的自然和可预测的幻觉来解释。但现在还是没有办法知道到底是什么导致了濒死体验?它们是否就是另一个世界的幻觉?

7.秘鲁纳斯卡线条

“纳斯卡线条”是在秘鲁纳斯卡地区沙漠上一系列数英里长的线条,描述动物外型的几何图案。这些巨大的图案只有在高空鸟瞰才可清晰地观测到,实际上纳斯卡线条是在上世纪30年代一次偶尔的机会由一架途经的飞机观测发现的,直到目前为止科学家仍无法解释这些线条建造的原因,一些研究人员认为这可能是古秘鲁人的天文学直线形式的日历,从而辅助庄稼种植和收获。关于这些神秘线条的形成原因至今仍众说不一。

8.UFO不明飞行物

每当人们提及UFO事件,就会联想到乘坐飞碟的绿色外星人、能够狡猾地躲避军事定位跟踪、或者是目击者所看到的一些奇特自然现象。然而迄今人们仍无法准确进行解释,UFO作为最令人迷惑的神秘事件之一,全球各地都曾有过目击记录。美国空军最早记录UFO现象是在1952年,然而一些科学家表示所有的UFO目击事件都是简单的视觉偏差自然现象。

9.麦田怪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