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斯特
  • 拉齐尔
     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科普 >>科学家

科普<%=id%>

古生物学家
    科普(Cope,Edward Drinker)
    美国古生物学家。1840年7月28日生于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1897年4月12日卒于费城。
    科普出身富有家庭,自幼受私人教育,后来进入宾夕法尼亚大学。科普少年早慧,十几岁时便发表了科学作品。
    他曾任哈佛福德大学的比较动物学和植物学教授,后任教于宾夕法尼亚大学,并继续从事他的主要研究工作。他一生的经历和他们死对头马什极其相似,尤其是他们两人都是在美国西部搜集古生物化石,而且又都是研究马的进化历史的。
    科普是一个贵格会教徒,因此在他周游美国西部时,他甘冒被印第安土著伤害的危险而不肯携带*。在某地他曾被一群充满敌意的印第安土人所包围,于是他就把口中的假牙不断地取出来再放回去,这样一来,竟然使那些土人大惊失色。当在场的所有土人都看清楚了他的表演,他们就把他放过去了。
    在探索促成生物进化的动力时,科普几乎倒退到了拉马克的立场上,认为动物的天然运动促进了其活动器官的演变和发展。他把这称为“动力发生说”。为了击败马什,科普甚至曾打算把他对化石的论证用电报拍发出去,以便确立领先地位。结果,在这场争斗中他和马什两败俱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