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卉水插繁殖成苗快
  • 使用化肥的七大认识误区
  • 向生吃蔬菜要健康
  • 怎样养好金边瑞香花
  • 夏季花卉不茂盛怎么办?
  • 兰花为何冬季枯死
  • 圣诞红(POINSETTIA)
  • 香水百合(CASABLANCA)
  • 万寿菊扦插小窍门
  • 菊花栽培要点
      科普之友首页   专利     科普      动物      植物    天文   考古   前沿科技

蝴蝶兰

蝴蝶兰 花语:幸福渐渐到来种类:兰科原产地:东南亚花色:白·桃红花期:冬~春在粗长的花茎上,开著满满的花束。这个满满的花束,由华丽的白兰花组成,所以,蝴蝶兰是一种很能抓住人们目光的花朵。向来,它都是花群中的主角与耀眼明星。因此,这种美丽的花,虽然一直高达一、二千元,还是很受女性顾客的喜爱。现在,蝴蝶兰被运用在新娘捧花的机会也越来越多了。虽然名为「蝴蝶兰」,但其英文学名却是「像蛾一样」的意思。只有毒蛾才能拥有美丽的翅膀与色彩。很多人都宁愿被美人所螫吧!★重点:有三只花茎的盆栽,无论生日、开幕、搬新居,都是实用而受欢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