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卉水插繁殖成苗快
  • 使用化肥的七大认识误区
  • 向生吃蔬菜要健康
  • 怎样养好金边瑞香花
  • 夏季花卉不茂盛怎么办?
  • 兰花为何冬季枯死
  • 圣诞红(POINSETTIA)
  • 香水百合(CASABLANCA)
  • 蝴蝶兰
  • 菊花栽培要点
      科普之友首页   专利     科普      动物      植物    天文   考古   前沿科技

孤挺花(AMARYLLIS)

孤挺花(AMARYLLIS)花语:喋喋不休种类:石蒜科原产地:南非花色:红·白·橙·桃红·浅茶色花期:初夏~夏据说孤挺花是因为牧羊女AMARYLLIS而被植物学家命名为「孤挺·颠茄」的,所以,「喋喋不休」就成为它的花语了。在每枝茎上面,开著如百合般大小的花朵,好像正在向谁说著什磨似的....。但是....。大概很多人都还记得,第一次使用竖笛时所吹奏的练习曲「孤挺花」吧?一想到这种轻快明朗的曲调,就不禁更加深信[喋喋不休」正就是孤挺花的花语哩!在一贯的喋喋不休中,隐藏著它真正的心声,一心想唤起意中人对自己的注意吧!★重点:孤挺花的花形极大,所以只适合较大空间的展示或装饰。或者,一枝切花,再加上三种左右的绿叶陪衬,也是一份别致又醒目的礼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