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卉水插繁殖成苗快
  • 使用化肥的七大认识误区
  • 向生吃蔬菜要健康
  • 怎样养好金边瑞香花
  • 夏季花卉不茂盛怎么办?
  • 兰花为何冬季枯死
  • 圣诞红(POINSETTIA)
  • 香水百合(CASABLANCA)
  • 蝴蝶兰
  • 孤挺花(AMARYLLIS)
      科普之友首页   专利     科普      动物      植物    天文   考古   前沿科技

玛格丽特(MARGUERITE)

玛格丽特(MARGUERITE)花语:预言恋爱种类:菊科原产地:非洲西北部、加那利岛花色:白「喜欢、不喜欢、喜欢、不喜欢....」。一面一片片摘下花瓣,一面紧张地期待结果出现,这就是花的恋爱占卜。和雏菊一样,是许多纯真少女所喜爱的花。她会令人联想到一为身穿白色衬杉、粉红长裙,并披了一件和长裙同一颜色披肩的纯洁少女。而这位少女正专注地坐在窗前,手上拿著一枝玛格丽特,用心地做著花朵占卜。脚底下散满了白色的玛格丽特花瓣....。「喜欢、不喜欢、喜欢、不喜欢....」。最後一片花瓣是....?!「喜欢」。少女终於安心而愉快地吐了一口气。玛格丽特的花瓣,总是能让你对未来不可知的恋情充满幻想与期待。★重点:纯白的花瓣加上简单的花形,使她永远受人喜爱。花束或半圆形花篮都很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