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 | 注册
科普之友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科普之友 >> 物理 >> 力学 >> 正文

牛顿的万有引力是什么

来源:N       更新时间:2010-4-16

顿利用万有引力定律不仅说明了行星运动规律,而且还指出木星、土星的卫星围绕行星也有同样的运动规律。他认为月球除了受到地球的引力外,还受到太阳的引力,从而解释了月球运动中早已发现的二均差、出差等。另外,他还解释了彗星的运动轨道和地球上的潮汐现象。根据万有引力定律成功地预言并发现了海王星。万有引力定律出现后,才正式把研究天体的运动建立在力学理论的基础上,从而创立了天体力学。简单的说,质量越大的东西产生的引力越大,地球的质量产生的引力足够把地球上的东西全部抓牢。

万有引力是宇宙粒子撞击产生的压力

地幔向西流动推着地壳运动

天体的质量和密度都无限大也不一定成黑洞

白洞是由反物质组成的

超新星是两种不同的物质相互推斥才爆裂的

光子受到宇宙粒子的阻力速度才变慢的

磁单极是由正物质或反物质组成的

万有引力的产生

万有引力是宇宙中高速运动的微粒撞击产生的压力,比如,在地球上拿块石头一松手就会掉在地上,这是因为地球挡掉了一部分宇宙射来的粒子,对石头来说上面是天空没有东西挡宇宙射来的粒子很多,下面是地球它挡掉了部分宇宙射来的粒子,石头的上面宇宙粒子撞击很多压力很大,下面撞击很小压力也小,如图所示,在这种情况下石头就被压到地面。如果天体越大挡掉的宇宙粒子也越多物体被压向那个天体的力也越大,物体的质量越大受到宇宙粒子撞击也越多压力也越大。万有引力是宇宙粒子高速运动撞击产生的压力一定是正确的,但是,宇宙中自由高速运动的粒子种类很多,哪种粒子对正物质产生压力,哪种对不产生压力?对产生压力的粒子进入正物质天体后,又转变成对不产生压力的粒子释放出来。如果宇宙粒子只进去不出来,天体的质量就会变得越来越大,但是,现在天体的质量好像并没有快速增大,所以,应该粒子进去后,又转变成另一种对不产生压力的粒子释放出来。比如,光照射在金属球上,光不能通过金属球,对金属球产生压力,金属吸收光子后又转变成热辐射释放出来。

万有引力不是物体之间有什么力把对方拉向自己,也不是宇宙空间弯曲造成的。

地幔向西流动推着地壳运动

石头放在水中是要沉到水底的,这是因为石头的密度大受到宇宙粒子的撞击压力也大,所以,石头就被压到水底了。在地幔也一样,密度大的物质也会被压到地球的中心,在那里,它受到各个方向宇宙粒子的压力才一样大。因为有太阳、月亮,它们会挡掉一部分宇宙射来的粒子,向着日月那边的地核受到宇宙粒子的压力小一些,与日月相反的方向没有天体挡,宇宙粒子压力大一些,宇宙粒子就把地核压向日月那边多一些,所以,地核不是在地球正中心。

地核不在地球正中心,地球又在高速自转,地核会阻碍地幔转动的速度,靠近地壳的转速跟地壳差不多,越往地核转速越慢。地幔在靠近地核的那部分超过24小时才能自传一周。地幔相对于地壳来说是向西运动的,地壳的里面是由不同的物质组成,它们的熔解温度也不同,地幔跟地壳接触的那部分温度都差不多,使地壳里面熔解温度低的部分被往地壳熔解,熔解温度高的就凸向地幔。地壳的里面也跟地球表面相似,也有朝向地幔的山峰、山脉和山谷。而各个山脉的走向不同,在地幔向西流动的冲刷下就把地壳往不同的方向推去

地球磁场新解释

地核不在地球正中心引起地球内外转速不同,使地球内部相互摩擦。地球内部有金属又有非金属,它们的摩擦就像一般的摩擦起电一样,但它们是往相反方向运动的,一种带着正电向西流,另一种带着负电向东流。这样地球内部就有了电流,地球就有了电磁场。

宇宙中有黑洞吗

如果宇宙中有黑洞,它不仅有足够大的质量和密度,宇宙中还得有足够多的高速运动的粒子才能把光子压回那个天体。如果宇宙中高速运动的粒子太少,即使天体的质量和密度都无限大,它也不会成为黑洞。

白洞是反物质组成吗

如果宇宙中有白洞,它可能是由反物质组成的,在反物质中它也算是个黑洞。但它跟正物质组成的黑洞不同,白洞吸收对正物质不产生压力的粒子后却转变成对正物质产生压力的粒子释放出来,使白洞那边的压力很大,可能连光子冲进去也会被压出来。

超新星的爆发

超新星爆发是两种不同的物质相互推斥才爆裂的,它们可能是正物质和反物质。所以,超新星爆发后应该是加速膨胀的。由正物质组成的大天体里面物质可能吸收了宇宙粒子后转变成反物质,里面的反物质聚在一起,当聚集到一定数量时斥力超过引力而爆裂成为超新星。超新星爆发后,正物质跟正物质聚集在一起组成正物质天体,反物质跟反物质聚在一起组成反物质天体。但现在科学家还没有找到反物质天体,是真的没有反物质天体还是对它了解太少了才没有找到它。现在宇宙中正物质和反物质可能各占一半。

光谱红移新解释

光子在宇宙中飞行是受到宇宙粒子的阻力才变慢的,这些粒子比光子小得多,因为光子被它撞后只转一点弯或只慢一点。光子经过的路程越长受到的阻力也越多,速度就越慢,红移也越大。光谱线红移主要是光子受到宇宙粒子的阻力,并不是宇宙膨胀那么快。宇宙是否在膨胀还得经过科学家进一步研究才知道。

宇宙在137亿年前诞生吗

现在人们已经观测到130亿光年外有天体,也就是说,看到的是那些天体130亿年前就从离130亿光年处发出的光。可以说,130亿年前宇宙的直径至少有260亿光年了。天文学家说是137亿年前宇宙才大爆炸,7亿年膨胀到260光年,不可思议。即使是人们看到的是宇宙现在的宽度,那137亿年宇宙能膨胀到260亿光年的宽度吗?

磁单极

磁单极应该是同极相吸,极性不同相斥。如果极性不同相吸,那同一个物体就有两极不是单极了。磁单极可能是正物质和反物质,由正物质组成一种磁单极,由反物质组成另一种磁单极。正物质跟正物质相吸,反物质跟反物质相吸,正物质跟反物质应该是相斥的。

木星的磁场为何跟地球磁场相反

木星的自转跟地球相同,但木星里面的结构跟地球却完全不同。地球的中心是金属外边是非金属,木星的中心可能跟地球相似,但外边却很不一样,木星的外边是导电的液氢。木星的核应该也不是在正中心,它高速自转使内外转速不同,造成内外相互摩擦而产生电。因为木星外面的液氢带正电向东转,电流向东流,地球的电流向西,木星的电流跟地球的电流相反,所以,木星的磁场跟地球磁场相反。又因为木星的体积大转速又快,电流很大,所以它的磁场就很强。

定律内容:

自然界种任何两个物体都是相互吸引的,引力的大小与两物体的质量的乘积成正比,与两物体间距离的平方成反比。

公式表示:

f=g*m1m2/(r*r)(g=6.67×10^-11n?m^2/kg^2)可以读成f等于g乘以m1m2除以r的平方商

f:两个物体之间的引力

g:万有引力常数

m1:物体1的质量

m2:物体2的质量

r:两个物体之间的距离

依照国际单位制,f的单位为牛顿(n),m1和m2的单位为千克(kg),r的单位为米(m),常数g近似地等于6.67×10?11nm2kg?2(牛顿米的平方每千克的平方)。

万有引力是存在于任何物体之间的一种吸引力。
万有引力定律表明,两个质点之间万有引力的大小,与它们质量的乘积成正比,与它们距离的平方成反比。
公式表示:

f:两个物体之间的引力

g:万有引力常数

m1:物体1的质量

m2:物体2的质量

r:两个物体之间的距离

最通俗最容易懂的一句话: 就是任何物体都会掉在地上,<因为地球对任何物体都有吸引力的缘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