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科学家破解海洋气息之谜
专家破解天坑“积雪”之谜
美科学家破解月球磁场存在谜题
“中国恐龙”破解百年科学悬案
谁能充当地球天然的“温度计”
破解三彩俑起源之谜
专家破解乐山大佛受“生物侵害”
如何在月亮上挖地三尺? 中国教授
最古老的花 破解讨厌之谜
  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科普之友 >> 天文 >> 自然地理 >> 正文
  谁能破解肯尼亚梅南加伊火山口之谜
就结束了,而且土地也恢复到原来没种庄稼时的乱草丛生的状态,这时鬼怪也将会消失。”

卡木吉回忆说,这些鬼怪曾经在60年代还在火山口的底部从事大规模农业生产。他断言称:“我们现在看到的鬼怪从事的农业劳动规模很小,他们居住在火山口的底部,并没有像40年前那样疯狂劳动。”他说,这些鬼怪负责捉拿人类,然后在阴间把他们藏起来。然而,这些鬼怪却只捉拿了那些试图破坏火山口动物群的生态破坏分子。他补充道:“那些游荡在火山口的人在砍伐完洞穴里面的木材后,就会骚扰那里的动物。但是一旦他们丢下他们手中的木材,就会找到来时的路。”

鬼怪之说站不住脚

虽然这座火山进入休眠期,但是当地居民仍说,火山洞里面还有一些炽热区域,蒸汽喷嘴会不时给这些区域注满水蒸气。过有一个传说同样神乎其神:这座火山口的最新神秘之处是一把会飞行的伞,每当有雨时,这种伞就会出现。但是还没有人知道雨后这把伞的去处。卡木吉说:“下雨时,就有一个看起来像伞的巨大的不明物,它似乎想为火山口遮挡住雨水,但是一旦雨小的时候,它就会消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