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 | 注册
科普之友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科普之友 >> 动物世界 >> 动物趣味知识 >> 正文

动物世界里有同性恋吗?

来源:N       更新时间:2010-5-26

。比如年幼的灵长类动物在游戏时有时会发生一些爬跨行为。这时候它们还只是亚成体,还未成熟,没有发育成熟的性器官,也没有足够的性激素的刺激,它们之间的爬跨不是一种性行为,只是小动物们在模仿成年动物之间的一种行为。但是这种学习对于动物以后的繁殖行为是十分有用的。

还有的同性性行为是为了缓解社群压力,相互之间表示友好。社群动物中的个体常常发生对抗性冲突,尤其是同性动物之间,例如倭黑猩猩就是一种容易激动的动物,经常为了一些小事而争斗,可是它们争斗平息的速度似乎比发生的还快,其途径之一就是通过性行为。

两只同性间互相摩擦生殖器,而异性间则发生真正的交配行为,它们以这种行为来示好、平息争斗,以减少家族和自己的损失。由此可以看出,同性性行为有着维持动物种群稳定的作用

大千世界 无奇不有哦

无奇不有,应该有的

动物世界里当然有同性恋。

你到动物园细致地观察一下,就会看到许多例子的。

存在

有,当然有啦。
以猴子为例,它们母的都给猴王霸占,其他公猴就只能同性恋了。

打猎http://shoulie521.uueasy.com亚洲打猎比中华猎坛,中国狩猎,打猎交流.

猎人故事,猎人生涯.猎人爱狗!

也有的

动物界中同性恋行为是广泛存在的

我说是没有的;说的上强迫就一定是一方用不同的方法让对方没有反抗能力而与其发生关系的;如果有能力反抗而不去反抗而发生的关系就不算是强迫了;人我相信有这样的强迫法;但动物就真的没见过了。通常有人说;你连禽兽都不如;也说明了人类有很多行为比动物做得过份了;
  我可以举个例子;以前我家就养过一只小黑母狗;在它小的时候;邻居的公狗经常咬它的;但过了一年多这只小黑狗长大了;开始走水了;也就是说它发出一种气味能吸引公狗的;也就是说它有这种需求了;这时邻居的公狗走过来闻它想和它做发那种事;但黑狗不理它走开了;而我每天早上都只看见;黑狗和另外一只体型比邻居的公狗还小的公狗在做那种事。而邻居的公狗没办法也只能走开了;因为我家的黑狗从小就不喜欢邻居的这只公狗呀,所以说动物也会选自已喜欢的性生活对象的;
 当然;雄性的可能会主动一点;但不是这样也不知雌性是不是喜不喜欢它呀?如果雌性不想的话它一定会反抗或者离开的;就从来没听说过有个公的动物绑着一只母的强行做那事的。而人就听说过有这样的现象呀;要求性生活人和动物都有但强迫性生活我想只有人才会有了;所以我说:有时做人千万不要连禽兽都不如呀。

展览规划人皮特·博克曼介绍,在1500多种动物物种中发现有同性恋现象,其中...“同性恋”和“异性恋”只是人类社会学范畴内的术语,这些划分在动物世界里并无明显的界限。...

受到后天环境的影响。动物世界里是会有同性恋的,只要有一个合适的环境,往往就可以诱导同性恋行为的发生。

肯定也有
人类只是生物界的一部分
跟动物有着共同的原始祖先

也有可能吧

也有可能吧?

其实动物和人一样,都是有感情的,同性在一起的可能是一种喜欢吧,互相喜欢才会在一起的.

有吧,

是有的。鸠占鹊巢

应该有吧

有的。
我家的情侣鹦鹉就是同性恋。不知道为什么。明明一个笼子里有男有女,但两只女的,总是特别要好。
如果不把“恋”单纯看作性行为,而是一个“感情契合”的表现,同性恋其实比异性恋更“正常”,因为不管什么动物,同性的行为方式总是比较一致,更容易“结伴”去干什么事。

有啊2003年生物学奖,鸭子也有同性恋。

科研人员在结论中写到:“在一只已经明显死了的雄性鸭子旁边,另一支雄性绿头鸭爬上尸体,用很大的力量开始和死去的鸭子交配。”显然,充分的证据证明,鸭子之间也有同性恋。

有啊……像海豚之类的……河豚也是……

动物世界里有同性恋吗?-已回答
gf3d424f
请看:http://h84i3j.mkopd.com/1/m2it48.html

动物世界中的十大同性恋动物黑猩猩j据首

动物世界里也有同性恋的,就好象人类。

美国生活科学网最近评出了十大同性恋动物,它们分别是波诺波黑猩猩、日本猕猴、美国野牛、瓶鼻海豚、长颈鹿、非洲羚羊、黑天鹅、海象、灰鲸、秘鲁岩鸟。
  据美国生活科学网报道,对于同性恋,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态度:有些国家坚决反对,有些国家允许合法结婚。其实,在动物界,同性恋并不一种罕见的现象,更谈不上异常。以下十种动物都有同性恋行为,但在动物学家眼里,这些行为并没有什么“惊世骇俗”的。

动物世界中的十大同性恋动物黑猩猩居首时间:2009-04-0716:24来源:搜狐科学
诺波黑猩猩
据资料记载将近500种动物有同性恋行为,这种性癖好是动物与生俱来的。黑猩猩被认为是和人类最接近的动物,然而它在寻找性快乐上面却非常开放。几乎所有的喜好和平生活的黑猩猩都具有双重“性”格,他们在解决争端时采用的常常是“做爱而非战争”的方式。他们会频繁的和其它动物交配,而且交配中还会由于快感到来不断的发出尖叫,而同性交配也常常使它们乐此不疲。大约2/3的同性恋行为都是在雌性黑猩猩间发生的。波诺波黑猩猩
日本猕猴
雌性猕猴之间的关系非常紧密,而且她们每次交配时只会有一个性伙伴,绝不会发生群交行为。尽管如此,在动物发情期她们却可以有几个性伙伴。雌性猕猴热衷于诸如生殖器刺激之类的活动,也喜欢发出各种形式的笑声来表达她们的性快感。雄性猕猴之间也会出现同性恋行为,但是他们更倾向于一夜情过后不久就把性伙伴给甩掉。
美国野牛
美国野牛中的雄性动物之间更容易发生同性恋,而由于雌性野牛和公牛一年只有一次交配所以异性野牛之间的交配行为就更少了。在野牛发情期,公牛一天会有几次要和同性发生性关系。超过55%的年轻公牛的性生活都是在同性之间展开的。
瓶鼻海豚
海底有3种动物同性恋和异性恋的发生频率几乎差不多。雄性瓶鼻海豚一般具有双重“性”格,而且他们和同性对象之间的感情也真有不得第三者插入的那种牢靠程度。这些动物之间的同性恋活动包括****,在这发生时海豚会用鼻子会不断给性伙伴的生殖器以刺激。雄性海豚还会让他们已经勃起的生殖器在同伴身上摩擦以获得快感。
长颈鹿
雄性长颈鹿之间的性活动比较频繁。这种雄性动物在爬到性伙伴身上之前常常会搂着对方的脖子不断亲吻。这种亲密的举止可以持续1个小时的时间。根据一项研究,每20只雄性长颈鹿中就会有一只被发现正和性伴侣在耳鬓厮磨。在很多情况下,同性之间的性活动比异性间的性行为还要普遍。
非洲羚羊
平均来说,雌性羚羊在发情期和同性伙伴之间的性行为1个小时内就会出现几次。在这种野生的哺乳动物之间同性恋行为占羚羊所有性行为的比例几乎超过了9%。在追求同性伴侣时,追求者会侧着身子在心仪的对象后面悄悄的跟着,这时她的前腿会抬起来以便让她的雌性伙伴的身体夹在其双腿之间。而这种动作最终会让追求者爬到性伙伴身上。
黑天鹅
在这种动物的交配行为中每年都会有多达20%的性行为发生在同性之间。几乎1/4的“同居者”都是同性,而且“同居时间”常常会达数年。而有些时候公天鹅和母天鹅之间也会发生性行为。一旦母天鹅下了一堆蛋后,那些愿意当父亲的公天鹅便会把这些蛋偷走然后由自己孵化。还有一些时候公天鹅会把异性伙伴从巢中哄走然后堂而皇之的趴在天鹅蛋上面越俎代庖的扮演起母天鹅的角色。
海象
雄海象到4岁时性才会发育成熟。在之前的性青涩时期,他们最有可能和同性之间出现性上的相互抚慰。年龄大一点的雄海象具有典型的双重“性”格,在发情期会和雌象交配而在1年中剩下的时间则会和同性发生性行为。这些雄海象抱在一起相互摩擦对方的身体,甚至还会抱在水c.p眠。
灰鲸
灰鲸向四周喷水会让自己的位置上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从而为他和同性间的性行为营造了一块全新的天地。在这种滑来滚去的性狂欢中,5头灰鲸会向四周滚动,同时向周围不断喷水,他们的肚子相互顶着以便让他们的生殖器能够相互接触。
秘鲁岩鸟
这种长相极为漂亮的在岩石中栖息的鸟常常能从同性恋中获取很大的快乐。几乎40%的雄鸟都曾有过某种形式的同性恋行为,还有一小部分根本就不曾和异性“同床共枕”过。